結束了早上的訂婚與下午的教會結婚儀式,接著就是我們的餐前派對了!!

感謝君品酒店提供我們在六樓戶外酒吧「Le Bar」的空間,讓我們舉辦這個before party!!

有吧台,有水池、有帳篷,還有火爐耶!!這個戶外的酒吧晚上點起燈來相當浪漫呢,氣氛很好!!

看一下君品的照片吧:



會有這個餐前派對的構想,是因為覺得每次參加婚禮,都很難能跟新郎新娘有比較多互動,

即使是好朋友,也都只能隔著遠遠的舞台看新人,只有敬酒的時候才能勉強靠近些,很可惜。

所以我們舉辦這個餐前派對,是特別在喜帖裡面另外放了特製的PARTY邀請卡,

只邀請我們的好朋友,比較熟悉的要好兄弟黨、姊妹淘們,在晚宴開始前先來參加這場PARTY,

既然主要是年輕人的場子,當然就是要輕鬆愉快的大家歡樂一下啦,而且少了長輩在場,大家就不會拘束了!!
 


從教會回來後,我開始換裝,君品已經把場地準備好囉, 我的主持人佳宜,同事豆丁與AB醬也開始來佈置會場了。



準備了飲料與君品要價不菲的幾款點心,招待等一下特地提早來參加我們的餐前派對的朋友們!!

君品的點心真的蠻貴的,但都很精緻,可惜我吃不到啊哭~~~



然後呢,哈哈哈哈,這是我們的人型立牌!!!

它其實是我們婚禮佈置的一部分,現在先拉出來放在戶外酒吧入口這邊,好指引大家方向啦~~~



會場準備的同時,我在君品盧梭廳繼續換妝髮。
 


史努比先生跟伴郎群們則為了領結搞不定而混亂中。



只不過是一個領結,搞得一群男生手忙腳亂的!!

然後因為是在ZARA買的,後來乾脆去樓下京站的ZARA問店員怎麼用 囧"



然後君品的服務人員怕我們餓了,送上超~~~豐盛的點心來!!!

天啊好貼心啊!!而且這也太好吃太大份了吧!!!好香唷~~~



再加上我的好朋友們也去買了摩斯的漢堡薯條來幫我解飢,所以桌上忽然好多吃的啊~~~!!(開心)

不好意思啊新娘餓了,所以開始咬薯條!! 



然後大部分的時候,新郎跟新娘兩個人都是拿著iPhone在滑滑就對了。



好宅的兩個人......



因為是跟朋友們的派對,所以造型要輕鬆一點的感覺,

新秘Apple幫我把頭髮低低挽起來,然後幫我弄了很好看的側邊瀏海捲髮!!



好了好了打扮好了,好大的珠寶網紗帽飾別在側邊,好好看~~~



一樣是穿White的百褶大魚尾白紗,搭上Apple幫我作的PARTY造型,整體我都好喜歡~~~!!!
 


趕緊抓史努比先生來拍張婚紗照!!婚攝Ocean幫我們在君品裡拍的婚紗照我都好愛!!



聽說PARTY的賓客差不多都來囉,那就趕緊走吧走吧,去餐前派對囉!!



來到Le Bar,看見眾多好朋友一起來參加我們的婚裡餐前派對,真的好開心啊!!感謝他們這麼捧場!!!



剛當選里長的史努比先生又開始到處打招呼了!!噗!!



主持人開場,然後我致詞感謝各位好朋友來參加這個派對,

說真的,一般來說新娘很難得有機會在婚禮上像我這樣拿起麥克風講一大堆話吧!! 



台下的大家很熱情,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感激)



派對進行的同時,朋友們在我們特製的小卡上寫下祝福,晚一點要玩抽獎唷。



我的主持人佳宜是我走錯行的同事,因為她超有天分,應該來從事主持人這一行的!!

不但這場餐前派對是她幫我主持,連我的晚宴也是她主持唷!!落落大方、很有大將之風!!我跟親友都超滿意她的!!

所以如果有人需要婚禮主持人請與我連繫,我是她的經紀人~~~噗!!


 
餐前派對玩的是有獎徵答遊戲,小禮物是這個,標有我跟史努比先生名字跟婚期的小盆栽!!

對於小禮物要送什麼我真的想很久,不想落俗套的送一些大家用不到的飾品小物,一直超苦惱,

最後看到這個可以客製化名字的盆栽,覺得真的好特別好有趣,就決定是它啦!!

廠商還幫我在提把上別上可愛的小藍蝴蝶結耶,真是可愛炸了!!!!!!!!

因為我自己太喜歡了,所以還偷偷留下一盆自己帶回家種呢~~~

後來我看我同事有猜對題拿到一盆,放在公司種,結果長得超茂盛的!!!

樹葉已經是現在看這張照片的兩三倍大了吧!!是因為很有愛所以長得很好嗎哈哈哈哈!!



有獎徵答總共九題,把現場來賓們分為新郎跟新娘隊,最後看是哪隊輸了,就要懲罰新郎或新娘。

題目都是跟我跟史努比先生有關係的唷,有的根本是送分題,主要是要大家好玩嘛,

但有的很難,說真的還真的要跟我們有一定交情才能答得出來呢,結果竟然九題都有人能答對!!厲害耶!!



本來還有點擔心大家害羞反應不熱烈,那場面就冷啦,結果大家都很努力搶答,氣氛很熱鬧很有趣,好好玩喔!!



我的伴娘兔子小姐應該每一題都知道答案吧,所以她一直瘋狂的舉手搶答!!





給大家看我們的九個題目:
 
第一題:請問新郎新娘彼此有一對膩稱綽號是什麼?(這簡直送分題!!!)

選項:1.米奇與米妮2.普派與奧莉薇3.史努比與糊塗史塔克4.海綿寶寶與派大星
 
第二題:新郎新娘到底認識交往幾年?

選項:1.七年2.十年3.十三年4.二十年

第三題:請問新郎新娘都最喜歡去哪個國家旅遊?(絕對是送分題啊!!)

選項:1.法國2.日本3.韓國4.香港

第四題:請問新郎新娘最喜歡的兩種動物是什麼?(送分題無誤!!!)

選項:1.貓與鳥2.狗與鳥3.兔子與狗4.猴子與螃蟹

第五題:請問新郎身高幾公分?提示,跟林書豪一模一樣唷。

選項:1.187 2.200 3.190 4.185

第六題:請問新郎新娘第一次約會在哪個名勝古蹟?

選項:1.中正紀念堂2.國父紀念館3.故宮4.龍山寺



第七題:請問新郎最喜歡新娘身上哪個部位?

選項:1.腿跟胸部2.鼻子跟眼睛3.腿跟眼睛4.嘴唇跟脖子

第八題:以前新郎新娘剛認識時,因為新郎唱歌很像某個很會唱歌的男歌星,讓新娘因此喜歡上他,請問是哪位歌手?

選項:1.劉德華2.郭富城3.鄭中基4.洪榮宏

第九題:請問新郎新娘蜜月旅行要去哪裡?

選項:1.義大利2.巴里島3.巴黎4.夏威夷



不知道看我網誌的朋友們猜得對幾題呢?

因為有的答案實在太蠢了,害我們也笑得很開懷啊!!



其實本來是新娘隊要輸了啦,幸好主持人是新娘的人馬哈哈哈哈,最後一題當然是只要新娘隊答對就算新娘隊勝!!

所以史努比先生要被懲罰囉!!那就請史努比先生抱著新娘,唱一首第八題那位歌手的著名歌曲娛賓吧!!



史努比先生非常不給我面子的一副就是我很重的樣子!!!!!!!!!!!!!哈哈哈好機車的狗!!

然後在他都雙手顫抖、快撐不住的緊急時刻,他竟然還忘詞想不起來,超窘的~~~



好不容易唱完歌,一樣是娛樂賓客的懲罰,主持人宣布新郎必須由賓客點選,親吻新娘的五個部位。

我忽然覺得這場餐前派對根本是提前鬧洞房吧哈哈!!!!第一親當然是要接吻啦!!

婚攝Ocean這張拍的好有意境好美喔~~~
 


我們兩個還很三八的翹腳接吻唷哈哈哈哈,可惜我腳藏在裙子裡看不見,看史努比先生就知道啦!!



還有像是親背部,算是比較含蓄的要求,噗。



還有親鼻子,好像本來是要親腳,結果被史努比先生斷然拒絕了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時候就是大家一片歡樂混亂啦,而且最讓賓客開心的就是親「綺夢」的所在,就是腋下!!

不要問我什麼是綺夢,想知道的人就去看「賭聖」!!



吼~~~,我只能說,親腋下真的好癢!!!而且就是莫名的令人尷尬啊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盡力取悅賓客耶真是!!!



看大家猛拍照,笑超開心的!!



懲罰結束後,是拍照時間!!我們特地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眼鏡、紅唇跟翹鬍子造型棒,

本來是因為我在網站上看到國外很流行這種拍照道具,想說買來讓大家拿著跟我們拍下有趣的照片,

結果沒想到這個拍照道具真的很受歡迎耶!!大家都搶著拿!!



賓客們拿造型棒,我們倆個拿這個,也是看國外婚紗照常看到的道具,「just married」字串!!



這個好可愛唷,而且紅色的字串跟白紗與黑西裝照起來就是很漂亮!! 



來看我們跟眾多朋友們拍下的照片,大家拿了造型道具拍照都比較放得開了哈哈哈哈!!!







不論是男生女生,都玩得很開心!!



FX2



因為婚攝Ocean有提供拍立得相機,所以我也借了來,除了相機拍照,也請伴郎用拍立得拍照,

從遠方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就可以直接把拍立得相片先送給她們當紀念,真的很棒!!



我的兩個伴娘,用拍照道具玩得很開心 :D



看來買這個拍照道具真的是買對了,大家都愛不釋手,很多人拍完還問可不可以帶回家,我就都送給大家了 XD 


 
因為拍照要分批排隊,還沒拍的賓客就先幫我簽這個指印簽名樹!!

沒錯,我好久以前就想說我婚禮的簽名簿一定也要來弄這樣一個指印簽名樹,

如果安排在晚宴收禮臺那邊,可能不方便,而且長輩賓客也不習慣這樣簽名,所以就安排在餐前PARTY這場。

在網路上找了客製化的簽名版,上面有我們倆的名字跟婚期,再買了漂亮顏色的印泥,請餐前派對的賓客幫我簽名,

果然還是年輕人比較能接受這樣新潮的作法,大家都很認真幫我蓋滿指印,好開心唷!!



這是史努比先生同學的指印,怎麼還加了表情可愛成這樣!!!!



拍完照後,因為我們還得趕去採排,就跟PARTY上的大家說掰掰囉,等一下晚宴上見!!

我的好姊妹們跟著我塞進了電梯,Ocean幫我拍下這張有趣的照片~~
 
fx

前往新娘休息室的圖中,Ocean幫我拍這張我也很喜歡,是我跟最要好的兔子小姐的合照~~~



這就是君品的新娘休息室,趁還很空的時候照一張,等下這裡就會開始爆滿了哈哈!!

我超愛這個休息室,好美好有格調,旁邊門打開就是新娘專屬超大洗手間!!

而且這裡還有我最愛的附燈化妝鏡,好像明星的化妝間吧,好想把這整間搬回家唷!!



接著,我就要開始換妝換衣服啦,要準備去晚宴的採排了!!!大家晚點再見!! 

White的百折大魚尾白紗也終於功成身退啦!!!



(待續)

分享文: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一篇:我在君品酒店訂婚了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四篇:君品酒店,好友相聚好歡樂的婚禮餐前派對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五篇:君品酒店,華麗的婚禮佈置與第一次進場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六篇:君品酒店婚禮,Forever Love二次進場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七篇:君品酒店婚禮,送客啦~~~!!!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