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飽的第一次進場後,現在要準備第二次進場啦,已經換上了我的Sophia金縷衣魚尾晚禮服囉。

辛苦的Apple正在努力幫我作造型中!!

IMG_1535

IMG_1530

等待中的手。

P1140166

其實這個時候我不知道是冷到了、還是累到了,總之我的偏頭痛竟然開始發作了,

頭一痛起來就想昏倒的我,此刻真是欲哭無淚啊......

頭真的好痛,臉色都變了,還趕忙吞了止痛藥,卻忘記是哪位姊妹在旁邊逗我笑得很開心了~~



新娘休息室裡面換裝的照片我覺得特別有趣,這張照到我辛苦的攝影師正把握時間吃晚餐中,

據她所言君品提供的工作人員餐盒相當美味,害我也想吃吃看。

P1140167

相當騷包的史努比先生也要跟著我換三套西裝啦,這花俏的新郎!!!!

總之我在換妝髮,這位先生在旁邊也很忙碌的在換衣服。



換好衣服的史努比先生坐在新娘休息室的一角等候我,不知道在沉默什麼,假裝心事重重,噗。


 
這個是我們等一下第二次進場要送賓客的小禮物,看得出來是什麼嗎?是杯裝緞帶爆米花禮盒啦!!



這是我特地去訂的爆米花禮盒,杯子上面還打上了我們的婚期跟名字,然後每個都綁上銀色緞帶。

爆米花都是婚禮前一天才炒並包裝的,非常新鮮好吃喔,我有自己偷偷留一包吃哈哈,是甜的口味~~ 



其實啊,我本來第二次進場沒有打算要進行發小禮物這個橋段,因為覺得禮物很難選擇,

許多小東西小飾品根本就不切實際,浪費錢、賓客拿到也不開心,真不知道該送什麼好,乾脆不送好啦,

而這箱爆米花我本來是要在餐前派對的時候,送給參加PARTY的朋友們的,

因為PARTY都是年輕人參加,收到這種爆米花禮盒應該會比較開心,還能晚宴開始前就先打開吃墊肚子。

結果,因為PARTY舉行得太HIGH了,一時間就......忘記要發爆米花了......囧""""

所以才改成在第二次進場當小禮物發給賓客囉,陰錯陽差啦。

於是乎我們倆個人捧著爆米花,準備第二次進場囉。
 


等待的時候,默默的又開始忐忑起來!!哈哈!!



二次進場囉!!!發現繫上銀色緞帶的爆米花禮盒這樣捧著,畫面上還蠻好看的呀。



感謝大家的掌聲!!!快別害羞了快點來拿爆米花吧哈哈哈哈!!



是說雖然是陰錯陽差,但二次進場多了發小禮物的橋段的確是相當熱鬧,

而且大家真是捧場,爆米花禮盒一下就被拿光了耶,坐比較前面的賓客搶都來不及了啦。



禮物發完了,我們要準備登台了哈哈,婚攝Ocean趕緊幫我們拍下紅毯前的攜手合照!!



Ocean幫我們從背面拍這張也好美喔,有君品閃爍的水晶燈跟投射燈打在我們身上,

逆光看起來好夢幻~~~



登台後,我們就坐下了,主持人把麥克風遞給史努比先生,要幹嘛呢?

是新郎官史努比先生要獻唱愛的歌曲給新娘我啦啦啦~~~



真是不好意思,婚禮嘛,總是要讓本日新人曬一下恩愛是吧~~

史努比先生算是唱歌好聽的那種,所以在二次進場這邊,特別安排鋼琴現場伴奏來讓他獻唱,

他要唱來送給我的是王力宏的「forever love」喔,

這首歌旋律很美,歌詞中描述情侶相戀相守的始終,很貼切動人,我們兩個都相當喜歡啊。
 


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才瞭解自己,未來這些日子,要好好珍惜。

愛我,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如果真的愛我,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像微風神奇,溫柔的安撫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每天研究你的笑容,ooh...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從今以後,你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你感動的眼睛,我沉默的聲音,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從今以後,你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感謝史努比先生努力獻唱,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讓我聽得很感動,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的時光,歷經各種喜怒哀樂、終於走到今天這場婚禮,

許多過往的點點滴滴都在此刻湧上心頭,除了感動也有感慨啊,聽說台下還有女賓客感動到哭了耶。



不過史努比的死黨就比較狠一點,事後跟他說這是他們認識以來聽過他唱得最難聽的一次哈哈哈哈哈!!!

害史努比先生事後感到相當打擊!!!!噗~~~~很介意!!

彈鋼琴的老師是音皇室內樂團的鋼琴老師,非常感謝有她的伴奏,

婚禮前一兩個禮拜左右,史努比先生特地跑去音樂教室跟老師進行練唱,

兩個人就練了一個小時吧,接著就是婚禮上直接登台表演了!!!也算很厲害耶你們!!



新郎唱完愛的歌曲以後,閒著坐在旁邊乘涼的新娘我當然要獻吻表示一下感動了,

總不會都沒我的事這麼便宜我啦哈哈,Ocean這張也拍得好有意境呀~~~!!!!!!!!!



本來只是輕輕吻一下,但應主持人與賓客要求,只好吻久一點讓大家有時間橋角度拍照,

婚禮上的新人真的都很盡力配合賓客的要求耶!!!



接下來,我們有個小小的抽獎遊戲,餐前PARTY跟婚禮開始前都有發小卡片請賓客留下祝福,

投進了同事豆丁與A逼醬幫我手工製作的抽獎箱中,現在要進行抽獎唷,

開玩笑,獎項可是很夯的Apple系列商品!!



抽到獎的賓客會被請上台來,唸出他寫給我們的祝福,然後來個祝福的擁抱!!!

看過在台上抱賓客動作這麼豪邁的新娘嗎哈哈哈哈!!!還勾肩搭背!!!



等六位賓客都上台後,就送上我們的禮物了,是包得很漂亮、象徵圓圓滿滿的大紅蘋果一顆!! 

真的是Apple相關商品啦,而且是能帶來健康的好水果喔,希望賓客們喜歡!!



來與抽到獎的可愛賓客們大合照!!!很剛好耶,我抽到的竟然青一色是女生!!



抽獎小遊戲結束後,我們要下台逐桌敬酒囉。

雖然我們是吃西餐的婚宴,但我們認為中式婚禮這樣逐桌敬酒的習慣還是很好的,

這樣可以近距離的跟賓客們致意,尤其父母親會很重視這個橋段,所以是不能省的。



我的婚攝這時候也辛苦的跟在我們身邊,努力在一大群人中間找縫隙拍照,

每次她拍到我喝酒我都覺得我看起來也喝得太認真了吧?!很渴的意思嗎哈哈哈哈哈!!!其實那是葡萄汁啦!!



 看,我又表情很投入的在喝葡萄汁了!!!Why~~~~~?!!



然後史努比先生又開始呈現剛選上里長在謝票的狀態,還得票數很高的樣子哈哈,好朋友們都好支持他好熱情喔!!



史努比先生OS:「真應該去從政的!!」(得意貌)
 


敬酒的時候,爸媽也特別開心的樣子呢。



其實在敬酒的過程中,每次經過自己朋友的那幾桌,就會特別的高興哪!!! 

感謝這些好朋友們來捧場,希望大家都有吃飽喝足笑得很開懷~~~ 



尤其是很久不見的好友,也是千里迢迢特地來參加我們的婚宴,真讓我感動!!!Love u all~~~



敬酒結束,我們又要退場啦,剛敬酒看到賓客正在吃主餐,我們最愛的君品牛排,害我好餓,吼~~~!!!(有怨氣)



換裝前,我的婚攝又趕緊幫我們拍拍婚紗照,真是太好看了這張!!我又想洗放大了啦~~!!

而且我覺得我二次進場的禮服跟史努比先生的銀色西裝,跟君品裝潢好搭唷~~!!!!!!



在前往休息室前遇到同學抱著女兒朱寶,可愛的小傢伙臉好嘟唷哈哈,好啦我要去換裝準備等一下送客囉。



(待續) 

分享文: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一篇:我在君品酒店訂婚了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四篇:君品酒店,好友相聚好歡樂的婚禮餐前派對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五篇:君品酒店,華麗的婚禮佈置與第一次進場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六篇:君品酒店婚禮,Forever Love二次進場

【結婚】美好的這一天,第七篇:君品酒店婚禮,送客啦~~~!!!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