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基督徒,但史努比先生家是,會有教會結婚儀式是因為史努比先生家人的要求。

可能有很多人以為在教會舉行結婚儀式很浪漫之類的?!我想你們都是被電影誤導了吧哈哈!!

一場教會結婚儀式下來我只覺得筋疲力盡,累死我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

早上在君品酒店的訂婚結束後,馬不停蹄,立刻換裝準備等一下要去教會舉行結婚典禮。 



這是等一下在教會要用的我的新娘捧花,跟兩位伴娘的捧花,三束是一組的唷。

結婚這場的捧花一樣是用我最愛的超大朵牡丹花當主角!!



君品的新娘休息室裡,從新郎、我的新秘Apple、伴娘們、到君品的婚顧跟工作人員,

每個人都圍著我團團轉,超忙的,成就一個新娘要多少人在旁幫忙跟攙扶啊哈哈哈哈!!





回頭看看這些照片覺得很有趣,當時真是辛苦我身旁的大家了。



終於完成囉,謝謝Apple幫我作的教會白紗造型,真是太美囉!!



White這件大魚尾真的好漂亮,如今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對這件白紗充滿愛意~~~ 



抱起捧花,走吧準備前往教會了。



結婚典禮是在史努比先生他們家平常會去的教會舉行,

台北市內的基督教會場所看起來都很普通,大多就是一般的大樓一個很大的活動會場那樣,

不像電影裡面看到那種天主教堂那種哥德式建築那麼好看,所以不要被電影誤導產生綺麗幻想了哈哈!!

然後因為教會這場儀式並非我計畫之內,所以我沒有再請人來佈置場地,其實也是沒時間跟心力再弄這部分了,

但是幸好教會的人還是有幫我們稍微佈置一下會場,才不致於太陽春。







來到教會後,我的婚攝Ocean來跟我打招呼,我混亂間還一時沒認出她來,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的婚攝啊 囧"

她好早就到了!!真是感謝她!!除了親友們幫忙拍的照片外,我這一整場婚禮就只依靠她一個專業婚攝幫我記錄囉!!

所以她可是這場婚禮背後辛苦的功臣之一唷!!

教會休息室一角,一閃而過的美女婚攝Ocean出現在伴娘的相機裡!!  



距離正式開場沒剩多少時間囉,新秘Apple幫我整理妝容。




新郎史努比先生與他的兩位伴郎也在整頓儀容中,一群男生聚在一起就在胡鬧,比女生還吵哈哈!!



這些都是史努比先生很要好的朋友,陪著史努比先生從教會這場典禮就跟著忙碌一天。

有注意到新郎跟伴郎的胸花嗎?也是一組的喔!!雖然男生不care這個,但我還是幫他們訂了一組的胸花。


 
然後是我的兩位伴娘,也換上了伴娘禮服,準備等一下跟我一起上場!!

就在大家開心拍照之際,教會工作人員來跟我們拿等一下交換戒指時要用的婚戒,

我們才大驚失色!!!!!

救命啊~~~戒指盒放在君品的新娘休息室忘記拿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有沒有這麼天兵啊我們!!!真是快昏倒了!!!

眼看儀式快要開始了,怎麼辦怎麼辦?!可以拿一開罐拉環假裝是婚戒嗎?!!

結果還是史努比先生打電話給君品的婚顧Erin,Erin二話不說幫我們在新娘休息室裡大海撈針的找到了我們的婚戒,

然後跳上計程車親自幫我們送到教會來!!!天啊我要感動死了,真的超級感謝Erin的!!

她只是君品的婚顧,不是我們另外付費去婚顧公司找的,但她真的對我們這場婚禮超用心盡力,

多虧有她親自幫我們這對天兵新人送來婚戒,要不然真的要用一開罐拉環來交換戒指啦!!
 


搞定戒指,大鬆口氣!!鳥爸幫我蓋上頭紗。

蓋好頭紗以後開始覺得好緊張,Apple又幫我整理了一下,就要準備出場了!!



鳥爸OS:「等下可千萬不要踩到裙子跌倒啊女兒。」

我OS:「等下可千萬要幫我抓好裙襬不要害我踩到跌倒啊老爸!!!」

兩個很擔心的人哈哈哈哈哈~~~
 


Apple還跟在我身旁幫我作最後的整理,伴娘小兔小姐用一種「孩子你終於要嫁人了啊嗚嗚嗚」的表情看著我,

吼害我好感動,沒辦法真的是太多年的友誼了,她也算看著我跟史努比先生這一路走來終成眷屬啊,感觸好多。



結婚典禮要開始囉,首先是兩對伴郎伴娘入場!!!!



接著是本日新郎,史努比先生入場!!

他彩排的時候說怕自己僵硬著身體走紅毯看起來會很蠢,所以他要向來賓眾人揮手致意,

結果他不但揮手還跟來賓握手,把場面搞得像選里長一樣啊哈哈哈哈!!



笑這麼開心,肯定是選上里長了啊!! 



接著史努比里長站定位,就該我跟鳥爸進場了!!



說真的,穿白紗真是非常不好走路,即使用踢的走也很不好走,還是很容易踩到,

尤其我婚鞋非常高,真是步步維艱啊。



新娘(就是我就是我~~~)進場囉 !!



除了鳥爸要幫我拉一邊裙襬,我自己也要拉一邊,還要拿捧花,手好忙。

我一直很小心走,幸好,我這一路沒有因為踩到裙襬然後跌倒,其實這真的是我最擔心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一段紅毯,我們感覺走好久啊,握著捧花的手心都要出汗了!!



喔唷,終於順利抵達紅毯終點!!!(內心歡呼轉圈~~~)



接著鳥爸要把我的手交給史努比先生,鳥爸很慎重且認真的講了一些交託的話,

啊,爸爸嫁女兒的心情一定都很複雜很不捨吧。



所以我就被交給史努比先生了(羞~~~)



接著,是證婚儀式,因為我不是基督徒,所以牧師不能幫我證婚,是教會另外一位長輩幫我們證婚的。
 


說實話,其實證婚人在說話的時候,我都在放空,連大家閉眼睛禱告的時候,我也自己盯著紅毯發呆......

因為我跟基督教實在很不熟也很無感,所以就只是聽而已。

看史努比先生跟伴郎伴娘們都很認真在聽的樣子,只有我在神遊,哈哈。

而且當證婚人講了好一段話卻還沒有要結束的跡象,我開始覺得腿痠,因為我鞋子非常高,本來就累人,

加上穿著婚紗背要打直站好,我已經開始累了......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證婚人,但我還是要衷於我心的說,這個橋段到最後真是讓我超崩潰~~~~~~~~~~!!!! 囧"""

因為這段真的超~~~~久的!!!應該有20分鐘吧!!

彩排的時候因為只有假裝一下,一分鐘不到,結果實際上卻講超久的,

我跟史努比先生、兩對伴郎伴娘,就這樣站在台前,一動也不能動,賓客還能坐著呢,

而重點是我穿著超高跟的婚鞋,站得我兩腿都開始發抖,腳趾頭真的是超級無敵痛的,

這個時候我更沒有在聽證婚人說什麼了,一直在心裡問結束了沒?結束了沒?到底何時才結束?

還要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能腿軟、因為後面超多賓客在看的..........

雖然我一直忍,但是事後根據我同事所言,她看得出來我在裙子底下偷換腳站!!



於宣誓完,此刻我真心的覺得我的腿已經殘廢了吧......

準備交換戒指,讓君品婚顧Erin千辛萬苦幫我們送來的婚戒要上場啦!!



附帶一提,婚戒該戴哪一指,純粹是我們的喜好跟諸多生活上的考慮決定的,所以我們戴中指。

很介意戒指到底該戴哪一隻手指才是正確的人,請不要參考我們的作法囉。 



戴完戒指,史努比先生要揭紗了,在這之前我可是千叮嚀萬囑咐,

警告他動作輕柔一點,千萬不要把我的頭紗整個連頭冠一起掀過去喔!!!要不然我會翻臉哈哈哈哈!!



結果他真的動作很小心緩慢,一點一點把頭紗捲上去,說是掀頭紗,其實是要用捲的。



新娘OS:「掀得不錯嘛,算你識相沒給我搞砸。



接著就是吻新娘了,每到這個時刻台下的賓客總是相當歡樂耶,哈哈。



接著證婚人為我們勉勵祝福,然後教會的人為我們獻唱。



唱完以後,是謝親恩,新郎新娘要分別致詞感謝父母,然後獻花擁抱。

史努比先生一開口就知道他根本沒準備謝詞,胡亂講一通哈哈,不過爸媽聽見兒子的感謝還是很開心。



我其實也是當場才想出來要說什麼謝詞,不過我講得好像還不錯,獲得掌聲,

還獲得鳥爸的眼淚,鳥爸可是從來有淚不輕彈的鐵漢子的說,我這輩子還沒看過他哭.......



謝完親恩,禮成~~~~~~~~~~喔耶!!!!

新郎新娘可以退場了,太好了,我真的好需要坐下來!!!快點快點快讓我退場~~~



可是要知道,退場也是一條漫長的路,因為大家要搶著拍照呀,所以我們也走好久,噗。









喔耶,退場成功!!!快奔向休息室,我要椅子、椅子、我要坐下!!



結果好窘,一回休息室坐下我就整個眼睛泛淚發紅了,新秘跟婚攝還有伴娘緊張的問我怎麼了,

我還含淚說我腳站太久真的超痛的嗚嗚嗚,所以當下馬上就把鞋子給脫了呢,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白癡啊,難為她們這群成熟的女性還要安慰鬧脾氣的我 囧"

不過新郎跟伴郎也太開心了吧!!!整個就是「呼!!大功告成!!」的表情!!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又進場了,因為教會婚禮結束都會安排拍照時間,我們要去當人型立牌供大家拍照了。



跟雙方父母及親人的合照一定要囉,這是鳥家人。



難得單獨與鳥妹的合照。
 


這是史努比先生家人。



接下來是史努比先生教會朋友群,看這恐怖的陣仗!!簡直跟拍畢業照一樣~~!!
 




這邊是教會工作人員,感謝他們這天的幫忙。

還有我身旁坐著證婚人,對不起我真是枉費您一番苦心的祝禱......



這是史努比先生學校實驗室好朋友群。



史努比先生大學跟國中的同學賢伉儷也來祝福我們囉,大家也認識很多年了。



還有我美麗的新秘Apple、可愛的伴娘跟伴郎也要大合照!!



拍照之餘捕捉到我們倆個的一些表情也挺好笑的。



例如笑僵了,累了,被過度熱情的人嚇到了,頭紗被壓到不太爽,哈哈哈哈哈,情緒也是相當豐富的啊。



最後讓我跟史努比先生拍一張單獨的合照吧,畢竟我們是本日主角呀!!!





史努比先生OS:「辛苦了,鳥。」

我OS:「當然辛苦了,你又不用穿高跟鞋。」



然後就真的真的真的退場了啦!!結婚典禮真的結束囉!!!喔喔喔喔喔耶~~~!!!!!

一樣大家七手八腳圍繞在我身邊,幫我拿東西拉裙襬,把我送上禮車。



掰掰啦教會!!!



上了禮車,Ocean繼續幫我們捕捉每一刻的回憶。



例如只要得空就拿出iPhone滑滑、上FB的新郎,史努比先生!!



跟累癱了又開始放空的新娘,我!!



很愛Ocean幫我們拍這張,意境好美。



回君品去囉,接下來就準備下午的Before Party啦,期待!!

(待續)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