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產後婦女我最近排除萬難去接了久違的睫毛,成果之滿意讓我的自信感彷彿回到還沒當媽前的水準!

真的女人就是要好好打理自己、讓自己隨時隨地都在最佳狀態,

才能散發光彩產生POWER啊!尤其是新手媽媽真的很需要自信心當後盾,艱辛的育兒生活才走得下去(

而且這次的混血設計睫毛也是好多人問,我是在朋友介紹的店Lazy Gal Eyelash接的日式空氣感睫毛喔!

相片 2017-2-24 16 47 01.jpg

直接先分享剛接完當天拍的照片吧!

除了戴變色片,我完全沒有畫眼妝,眼線那些甚麼的沒有喔,

光靠接睫毛就可以呈現很自然又讓人無法忽視的深邃雙瞳。

CIMG4546.jpg

照片看得出來,睫毛非常纖長柔軟的感覺,完全不會有「」睫毛的那種塑膠感。

CIMG4575.jpg

而且我接的睫毛長度是經過設計的組合,也就是Lazy Gal Eyelash家最熱門的混血設計感睫毛,

針對每個客人的眼型跟需求,作不同的睫毛設計,每個人做起來都不一樣!

所以並不是一般美睫店很簡單那種整眼單一長度粗度去接的,

只有Lazy Gal Eyelash的混血設計感睫毛才能呈現這麼自然的樣子。

CIMG4577.jpg

自然輕盈,卻又充滿存在感的纖長捲翹!我上下睫毛都有接喔,捲度跟長度我超喜歡的!

CIMG4547.jpg

閉眼也美!我很怕那種閉眼就一整排硬邦邦鐵扇的假睫毛啊......

CIMG4573.jpg

因為跟設計師討論過我的需求,所以靠近眼頭處不要接,

接睫毛並不只是接越多越長就越好看這麼簡單的,

自然感、存在感跟舒適度是可以併存的,就是要靠美睫師的技術。

CIMG4553.jpg

那麼來分享我去Lazy Gal Eyelash接睫毛那天的記錄吧。

Lazy Gal Eyelash在東區,忠孝SOGO對面大學眼科樓上,坐捷運就可以到囉。

CIMG4519.jpg

Lazy Gal Eyelash的裝潢是走日式SALON的簡約風格,

一進門就看到當天幫我接上睫毛跟下睫毛的兩位美女設計師,一位是Dori 一位是Branda!

哈哈這天史努比先生跟黎黎醬還一起來欸,真是不好意思,新手媽媽走不開啊,感謝店家體諒。

幸好Lazy Gal Eyelash幫我安排這天店裡剛好沒有其他客人,不然我很怕黎黎醬會吵到別人啊。

畢竟很多客人來接睫毛都是順便補眠的,環境很安靜,不過也還好黎黎醬這天也還算配合沒有吵鬧。

CIMG4521.jpg

我其實是要拍這張明星化妝台啦,是女生都愛這種補光效果超好的化妝台吧!

Lazy Gal Eyelash很貼心把店裡空間劃一塊出來設置這個化妝台,方便客人在這裡卸妝化妝,

接睫毛時建議還是不要帶眼妝喔,不然很容易會把髒東西都包進去了。

CIMG4522.jpg

店內一共有三張躺椅,所以一次頂多三個客人喔。

CIMG4523.jpg

Lazy Gal Eyelash的躺椅超大張,躺起來好舒服!

接睫毛的躺椅很重要,因為要躺兩個小時左右不能亂動,只能閉眼睡覺,椅子不舒服真的會躺到渾身痠痛。

CIMG4533.jpg

偷拍了一下Lazy Gal Eyelash店長的日本美睫師證照:

CIMG4527.jpg

這個是Lazy Gal Eyelash店內使用的TOP MODE膠水的空瓶......拍這是有原因的哈哈哈!

CIMG4525.jpg

Lazy Gal Eyelash接睫毛使用的TOP MODE膠水很高級欸,一罐5ml要價台幣2400!

在日本業界都叫這罐為液體黃金,因為真的很貴啊,但1秒速乾超厲害的,搭配日本獨家嫁接技術,

Lazy Gal Eyelash接的睫毛可以撐6~8週才會完全掉完喔,相當持久。

然後店內還有陳設一些適合接睫毛的人使用的清潔保養品,都是店長真心推薦好物喔。

CIMG4526.jpg

拍完環境,我開始跟美睫師討論今天要接的睫毛,

我的天啊討論超久的!我很少接睫毛前會討論款式討論這麼久欸,大概有十幾二十分鐘吧。

 

 

CIMG4529.jpg

因為Lazy Gal Eyelash的美睫師真的很細心,他們很看重嫁接睫毛前先與客人再三討論確認想要的感覺,

從眼型、睫毛種類、粗度、捲翹度跟長度......等等,都會很詳細解說,

就是要避免接完的效果跟客人預期的有差。

CIMG4530.jpg

尤其是Lazy Gal Eyelash家最受歡迎的混血設計款睫毛,

美睫師更需要依據個人不同眼型跟需求去搭配,事前溝通討論更重要了,

就像量身打造塑身衣一樣,每個人都不一樣,怎麼能用固定板型套用呢。

我也寧可多花點時間好好溝通,訂做一雙我專屬的睫毛啊。

CIMG4531.jpg

經過詳細討論確定樣式後,就開始接睫毛囉,基本上我就是開始睡覺......

美睫師的動作相當輕柔,基本上很容易就會睡著,尤其育兒生活總是睡不飽的新手媽媽,趁這機會補眠一下......

CIMG4542.jpg

史努比先生幫我拍的,我怕我睡著了嘴巴會打開所以我戴了口罩,太害羞了噗。

CIMG4543.jpg

這次接了兩個多小時,史努比先生還帶著黎黎醬下去樓下吃了一碗米粉羹逛了一小圈回來。

史努比先生幫我拍照的時候Lazy Gal Eyelash的店長跟美睫師還陪黎黎醬玩了一下欸哈哈,真是感謝!

以下是接完當天跟一個禮拜後左右拍的照,都沒有另外畫眼妝,

只有靠更換不同變色片來換造型,接了睫毛真的好方便好省時喔!

新手媽媽又要顧小孩又要趕上班,真的很需要接睫毛!

CIMG4583.jpg

因為我眼窩很深,雙眼皮很大,靠眼頭部分睫毛長的話很容易扎到,

美睫師都有把這些考慮進去,仔細幫我調配安排睫毛的位置跟長度。

CIMG4585.jpg

這是在Lazy Gal Eyelash接完睫毛一個禮拜後拍的,上下睫毛都還是好好的喔!

真是萬幸,畢竟我是個洗臉動作也頗粗魯的人.......

CIMG4600.jpg

CIMG4604.jpg

 

這是兩個禮拜後拍的,還是好好看!

CIMG4634.jpg

 

CIMG4638.jpg

這次在Lazy Gal Eyelash接睫毛的感覺真的很滿意,相當推薦給想要好好整頓自己的產後婦女朋友們,

睫毛濃了長了翹了,眼睛自然就有神有光采,忙泡奶換尿布沒時間畫眼妝也可以隨時隨地都很美,

讓老公覺得老婆就算素顏在家怎麼都還是那麼美呢哈哈!生完小孩千萬不要當黃臉婆啦!

而且像我產後賀爾蒙改變有落髮跟毛髮變得細軟的問題,Lazy Gal Eyelash的店長跟美睫師也都有注意到,很貼心。

那麼下面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目表囉:

CIMG4528.jpg

還有最新優惠活動:

16807574_389058368116413_325554621881496987_n.jpg

對了,忘記說,接完睫毛還會得到一包護理工具組:

相片 2017-2-28 09 51 29.jpg

桃紅色睫毛梳也太可愛了吧,接睫毛必備的小梳子!

還有一根不會勾到睫毛的棉花棒,可以幫忙清理眼角分泌物或殘妝,

藍色的洗臉海綿泡水就會膨脹開來,接了睫毛後洗臉卸妝怕扯到睫毛,用這種海綿洗臉最保險囉!

這個真的是超貼心的護理包欸!好喜歡!

以下是店家資訊喔:

Lazy Gal Eyelash/LG日式空氣感睫毛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76號7樓之3(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0903-794-818

營業時間:10:30~20:3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zygaleyelash

以上,感謝收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irdie食玩買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