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e碎碎唸:
【Birdie信箱】birdie.liu@gmail.com
【粉絲團】 歡迎加入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痞客邦styleMe焦點風尚人物Top 100】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birdie2013
【FG部落格TOP10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272/posts
【奇摩時尚美妝專欄】 https://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birdie2013/

目前分類:【美妝】鳥也要保養化妝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應該也可以歸類為產後婦女整頓自己的系列吧哈哈哈哈!是美甲篇!

其實就算懷孕,只要妳的美甲師使用的是孕婦也可以用的凝膠指甲材料,孕婦也是可以作指甲的喔。

但是當過孕婦的人應該能體會身邊有多少愛囉嗦愛碎唸的長輩會干涉妳在孕期的大小事吧,

當初我就是為了不要再聽到長輩碎念,停了好一陣子沒作指甲,這一停啊竟然就過了18個月......(

幸好這次出國前,趕緊跑去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找我的美甲師Crystal幫我作了美美的指甲,

要不然去日本結果手指如此樸素該如何拿出來見人啊()!

相片 2017-6-7 22 34 39.jpg

我跟Crystal好難得的合照一定要放一下!還有黎黎醬呢,身上戴著Crystal姨送的咬咬兜!

那天也是攜家帶眷去的,幸好黎黎醬還算乖,史努比先生在沙發區顧她陪她玩,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o Malone 最難搶的、每年三月推出的限量英倫系列香氛,今年大家有搶到嗎?

尤其今年的英倫文青系列,不論是香味跟包裝,真的都好迷人好特別,怎能不擁有!

台灣專櫃搶購一空,排隊也沒有了,熱門香味也火速斷貨,

感謝這次有 英國Jo Malone/Jo Loves全系列 代購  預訂留貨,我才有這篇開箱文能寫啊!

相片 2017-3-18 17 19 19.jpg

大家看看,這次的禮盒包裝真是超超超美的!

相片 2017-3-18 14 46 22.jpg

這次的「The Bloomsbury Set」英倫文青系列,一共有五款香味,

「The Bloomsbury Set」是20世紀初倫敦一個文人聚集的文化圈,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產後婦女我最近排除萬難去接了久違的睫毛,成果之滿意讓我的自信感彷彿回到還沒當媽前的水準!

真的女人就是要好好打理自己、讓自己隨時隨地都在最佳狀態,

才能散發光彩產生POWER啊!尤其是新手媽媽真的很需要自信心當後盾,艱辛的育兒生活才走得下去(

而且這次的混血設計睫毛也是好多人問,我是在朋友介紹的店Lazy Gal Eyelash接的日式空氣感睫毛喔!

相片 2017-2-24 16 47 01.jpg

直接先分享剛接完當天拍的照片吧!

除了戴變色片,我完全沒有畫眼妝,眼線那些甚麼的沒有喔,

光靠接睫毛就可以呈現很自然又讓人無法忽視的深邃雙瞳。

CIMG4546.jpg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千盼萬盼的12月終於來了,12月有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聖誕節、跨年,

都是我愛的日子,所以我最喜歡12月啦!

理所當然12月份的凝膠指甲,當然要是作應景的聖誕節款式啊!

相片 2015-12-8 22 58 05.jpg

說聖誕節是12月最重要的節日一點都不為過啊,

整個日韓的美甲師們都在作充滿聖誕節感覺的指甲,

到處都是萌萌的麋鹿、呆呆的雪人、憨憨的聖誕老公公,

當然還有華麗的聖誕樹與紛飛的雪花們,看得我好開心喔!

分享一些我在IG跟Girls Pic看到覺得很棒的聖誕節凝膠指甲款式: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月的凝膠指甲來囉,這個月的主題是秋冬溫暖好女孩感的霧面格紋款凝膠指甲。

相片 2015-11-18 22 04 08.jpg

之前我在FB粉絲團有說,我有一陣子沒作新的指甲了,

結果好不容易11月初找到時間衝去找我的美甲師Crystal作新的指甲時,

我一進門就興沖沖問她:我現在就作聖誕節款指甲會太早嗎?

Crystal很冷靜回答我:會!

好吧,我太衝動了,好想直接跳到12月過聖誕節跟跨年喔!

不過Crystal叫我12月真的來臨再作也不遲啊,所以這次就先作了別的款式。

幸好我心裡也有備案了,之前在app Girls Pic 裡逛的時候就發現,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年11月最美好的事之一,就是看了韓劇「她很漂亮 She was pretty」!

真的好好看,男一女一男二女二,四個角色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喔,

而且韓國IT girl代表高俊熙在這部戲裡飾演的閔夏莉太搶眼太美了,完全大發啊!

_1_38495.jpg

尤其是高俊熙的唇妝,都是她都是她、讓我一頭栽進了植村秀無色限寶石光唇膏的坑啊!

相片 2015-11-13 22 56 29.jpg

高俊熙在戲裡面使用的唇膏品牌,就是她在韓國代言的植村秀 shu uemura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年因為肌膚容易過敏,常出現乾燥脫皮症狀,比較少用粉底液,

底妝大多使用清爽的日系品牌礦物BB霜,或是強調透亮度的韓系氣墊粉餅,

說真的,歐美彩妝品牌,許久沒出現讓我感到如此驚艷的底妝產品了,

這次使用的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我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相片 2015-10-25 13 45 57.jpg

全新的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光看名稱就覺得好酷炫!

史努比先生一直問我說:觸控粉底?粉底也有觸控功能?好神奇喔!

真的,不要說他是男生會感到神奇,連我們女生都覺得奇妙啊,

這個小小的黑色圓盒子,到底要怎麼「觸控」啊?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有點涼,秋天的腳步似乎近了,我的指甲也換上了新裝,

以混色暈染風為基底,搭配了不論日韓都相當火紅的幾何鉚釘圖騰,

就用這樣璀璨的凝膠指甲在初秋華麗登場吧。

相片 2015-9-29 01 02 12.jpg

最近各種進階版的混色暈染在美甲界實在太夯了,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暈染,

靠著色彩搭配,暈染技法的不同,呈現千變萬化的風格,

有的像是中國古典風的潑墨,有的則像是印象派的光影交錯,

每個美甲師作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還有類似印地安圖騰、民族風的鉚釘或刺青圖案,也是從春夏流行到秋冬,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分享我這個月的凝膠指甲,是日本女生間正悄悄流行著的指甲腮紅妝喔!

相片 2015-8-29 23 51 01.jpg

最近逛日本女性流行app「girls pic」時,發現日本女生現在很流行畫一種像粉紅棉花糖一般的指甲,

就是指尖上一抹嫣紅,指甲中央最深,然後逐漸往外擴散暈開來,就像是在打腮紅一樣,

所以又叫作指甲的腮紅妝,指甲也能塗腮紅耶,這太可愛了吧!

來看看「girls pic」上我很喜歡的幾款指甲腮紅妝吧(僅分享,著作權屬於原作者):

相片 2015-8-22 09 44 57.png

既然是腮紅,當然是以紅色、桃紅色、粉紅色、粉橘色這些真的會拿來當腮紅的顏色為主啦,

這些顏色很女生,作成像腮紅一樣的漸層暈染指彩,我覺得遠比單擦好看。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夏天到,要開始露腳趾穿涼鞋了!

老實說我平常懶得保養,腳丫子實在是有點羞於見人。

為了趕緊將農婦腳恢復貴婦腳的狀態,我跟Crystal預約了足部深層保養跟足部凝膠指甲!

CIMG1294.jpg

嘿嘿嘿,遠遠看,有發現我這次作什麼圖案嗎?

我這次作的是我很喜歡的紐約設計師品牌 Alice and Olivia 風格的指甲彩繪喔!

1

哈哈CDG店裡這張作足部保養跟美甲時專用的椅子,終於輪到我坐上去了!

這天臉上過敏發作啦,唉,所以帶著口罩來找Crystal,我們兩個蒙面人還是要聊天。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5歲過後,人的基礎代謝率開始急速下降,維持體態這件事變成持久戰,

有努力就有好的體態,鬆懈放縱就會變得鬆垮,一點商量餘地都沒有,

啊~~~真的是好現實喔這人生阿吼!!!

相片 2015-7-11 22 26 07

來分享我最近持續的窈窕日記吧,例如幾個我很喜歡吃的superfood,

還有我之前吃的輔助食品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推出升級版了,也跟大家分享吃的心得,

還有幾個鍛鍊臀部與腿部的居家簡單小運動唷!

相片 2015-7-10 02 58 45.jpg

有關運動: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喜歡史努比跟糊塗史塔克的人舉手!我這次作了Snoopy主題的凝膠指甲!

相片 2015-6-20 02 08 55.jpg

哈哈哈哈,我這次作了超級可愛的Snoopy跟Woodstock指甲彩繪唷!

上次去找Crystal就跟她說,可不可以下次幫我畫史努比在指甲上?

我很喜歡她的手繪感,比貼紙感覺更生動,而且跟別人不一樣,

不過我很怕把卡通人物放指甲上會太幼稚、太繽紛反而降低了質感,

如果是交給Crystal來設計的話我就放心了,因為她設計的凝膠指甲總是很合我意。

Crystal一口答應說當然沒問題啊,所以我就找了一些史努比跟糊塗史塔克的圖片給她當參考。

相片 2015-6-20 02 13 00.jpg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五月份的凝膠指甲在這裡唷!

相片 2015-5-20 23 33 25.jpg

這次隔比較久才又來到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美甲沙龍店找店長Crystal作指甲,

我跟Crystal說,我這次要作跟以往不太一樣的,要個性一點的!

看日本近期流行的指彩,除了透明法式花朵外,具有抽象畫感覺的線條幾何設計款也很熱門,

但我還是很愛讓手看起來很清爽的半透明設計,因為很適合夏天嘛,

所以透明的元素還是要有!於是有了這一次的個性款指彩!

CIMG0133.jpg

這次是以黑色的線條勾勒出幾何的感覺,因為不是有稜有角的幾何圖形,所以感覺更活靈活現欸!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月天,時晴時雨,冷熱不定,心都已經換季為春天模式,天氣卻還忽冷忽熱的。

這個月在想要作怎麼樣的指彩來配合這樣的天氣,

看了許多現在日本流行的指甲彩繪範本,最後決定來做一個清爽的透明法式手繪花朵指彩吧。

CIMG9453

因為美甲師Crystal的推薦,我也開始關注日本APP 「girls pic」裡的各式美甲造型分享,

發現最近日本不論關東、關西,都好風行透明的手繪花朵指彩,

不用貼紙,還是用充滿溫度的筆觸描繪出來的花朵,靈活靈現的非常美麗,

搭配法式設計跟相當粉嫩的馬卡龍色彩,營造相當適合這樣有點涼的春天。

分享一些「girls pic」裡我覺得很美的日本美甲師作品給大家看!!(純分享,著作權屬於原作者唷)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很榮幸被德國彩妝品牌「KRYOLAN歌劇魅影」邀請,參加母親節檔期活動,

擔任他們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舉辦的小七歲媽媽妝的一日店長!

這也是我第一次擔任美妝品牌的一日店長耶,非常緊張、但也很珍貴的經驗,來看這天的照片紀錄吧。

相片 2015-4-12 19 58 14.jpg

是我的活動看板耶,太害羞了,是說這個看板我其實一直到活動結束才看到它,

幸好史努比先生有幫我拍下來,是說......活動看板也幫我做得太美了吧,

好好好......好想把它扛回家當紀念哈哈哈哈哈!(殘念)

還有新光三越的紙本DM跟線上DM也都有我的臉,被親友們拿著DM來跟我相認真是害羞啊。

!cid_inlineImage0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日本回台灣以後,立刻跑去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作新的凝膠指甲,

這次作的是現在日本很流行的,像水彩畫、水墨畫那種,漸層暈染、顏色輕透、筆觸纖細的指彩唷。

因為是春天,所以選擇了非常清爽又粉嫩的春日花卉設計!!

CIMG9142.jpg

因為出國前碰到過年沒辦法去作指甲,長太長了就自己卸掉,結果指甲被我粗魯的弄斷變好短喔,

卸甲除非逼不得已要自己弄,否則還是給美甲沙龍店處理比較好。

我給店長Crystal看我的指甲的時候,她也驚呼真的很短欸,

我就很害羞的說,因為我一下撞到、一下勾到頭髮,所以一直一直被我弄斷......

不過店長說沒關係,即使是這樣的長度也還是可以作指甲啦,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過年了,趕緊預約了去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作新的凝膠指甲,

不然越靠近過年的尖峰時段,大家都越來越忙就越難約阿!!!這次作的款式超美的,是我的新年款哈哈!!

相片 2015-1-27 21 17 32

因為想說要有過年的喜洋洋的氣氛,但又不想整個大紅大紫的太咚咚隆咚鏘,

所以我一眼相中了金光閃閃的金箔當主角,金黃色的金箔感覺就很有金運帶財的好兆頭啊!!

然後Crystal 幫我用白色當底色,搭配金線、祖母綠寶石、靛藍貓眼石跟紫水鑽,

搭配出這一組金光閃閃卻又不會太喜慶的「凝膠」啦!!來看細部照吧!!

CIMG7696

金箔的好處就是雖然金光閃閃卻不會太刺眼,搭配白色非常好看呢。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又跑去了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作凝膠指甲,這次作的款式我超超超愛!!

因為我請美甲師Crystal幫我把我心愛的寵物狗Shock畫到指甲上了!!!

所有寵物在主人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的阿,所以這次我的凝膠指甲也是最最特別的!!!

相片 2014-12-30 22 42 41

一開始是因為在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的FB粉絲團看到美甲師幫客人畫的寵物指甲彩繪,

實在畫得太栩栩如生、太可愛啦!!立刻寫信問Crystal可否也幫我把Shock畫進指甲裡?!

答案當然是可以啦,只是為了要讓美甲師預先作準備,最好先提供寵物的照片給美甲師作參考,

照片儘量清楚呈現寵物的整體,如果能附上多種角度動作的照片,美甲師會更好模擬唷!!

我當時就先給了Crystal下面這幾張Shock的照片: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終於得空,去作了新的光療指甲,我也好一陣子沒作了欸,指甲空蕩蕩了好久。

這次去的美甲沙龍店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CIMG6780.jpg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的位置在捷運中山站的4號出口附近,

這張照片就是店門口欸,好漂亮、好溫暖的感覺,

看起來根本是咖啡廳,或是我在自由之丘或是代官山會逛的那些法式與日式雜貨小店吧!!!

CIMG6781.jpg

店裡面的佈置也很雜貨風格,下面這幾張照片是取自它們官網照,

優雅的花朵壁紙搭配白色原木系的裝潢,完全法式鄉村風,我好喜歡噢。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接續上次的瘦身輔助食品分享,今天要繼續分享我的瘦身運動!!

10419984_540730602693523_7140616478811376355_n.jpg

靠持續的飲食控制與持之以恆的運動,才能健康的瘦身,

如果在短時間內激烈的瘦下來,不但不健康,復胖的機率也很大!!!

而且就像之前說的,有運動的肉才會有線條、有彈性、有光澤,這樣才好看,

只靠節食瘦下來的肉是鬆的,沒有什麼彈性,其實很沒吸引力啊。

CIMG4714

女生最在意的小腹怎麼瘦呢,核心肌群的鍛鍊很重要。

簡單的介紹核心肌群,所謂核心就是圍繞在身體腹部跟下背的肌肉,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