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e碎碎唸:
【Birdie信箱】birdie.liu@gmail.com
【粉絲團】 歡迎加入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痞客邦styleMe焦點風尚人物Top 100】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birdie2013
【FG部落格TOP10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272/posts
【奇摩時尚美妝專欄】 https://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birdie2013/

目前分類:【旅遊】法國巴黎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在巴黎的最後一天,本來因為第一天被扒了一百歐元讓我自尊心嚴重受創,

賭氣地跟史努比先生說:這趟巴黎行我不買東西了啦!

但在他的安慰勸說之下,我還是在最後一天去離我們飯店最近的LV香榭麗舍大道總店買了戰利品。

P1150954.jpg

LV在香榭麗舍大道的這間總店面積很大,因為就在我們的飯店巷子口,所以我們每天都會經過。

每天經過都會看到排隊的人潮,生意超好的!

這家總店很寬敞,裡面還有畫廊跟書店呢,而且櫥窗總是很漂亮,很多人會在這裡拍照。

LV總店的服務態度很好,應該是我在巴黎覺得服務態度最好的店了吧哈哈哈哈,

而且總店有一些限定款是只有這裡才買得到,有預計來巴黎血拼LV的人記得來總店朝聖一下!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巴黎的第六天,我們又要跑滿滿的行程,

先去鼎鼎大名的羅丹美術館,然後再去附近的傷兵院,接著我們終於要去登巴黎鐵塔囉。

因為這幾個景點都在同個區域,用走路的都可以到,所以一定都排在一天走完。

P1150590.jpg

今天巴黎雨停了,氣溫稍微的回溫,有六度喔,天空又變得好藍喔,

然後第一天就被小偷爬走錢包的陰霾似乎也終於散開了些,所以我今天心情挺好,哈哈!

這兩張照片很壯觀很漂亮吧,這裡就是等一下要去的傷兵院,我們要先去參觀羅丹美術館。

P1150591.jpg

羅丹美術館的入口在一條巷子裡,很容易錯過,我們第一次就走過頭根本沒發現哈哈。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在巴黎的第五天,我們要去參觀很期待的奧賽美術館「Musee dOrsay」!!

因為住在英國的朋友很推薦我們來看奧賽美術館,因為它雖然比較小,館藏卻相當豐富且珍貴,

可以觀賞到例如莫內、米勒、賽尚、高更、梵谷.....等印象派大師的作品,真是讓人期待萬分!!

P1150411.jpg

奧塞美術館原本是為了西元1900年巴黎萬國博覽會所興建的火車站,

1939車站被關閉,一直到1986年才又改建成博物館,火車站改建的美術館耶,這火車站也太美了!!

P1150448.jpg

一早排隊的人就不少囉,巴黎真是每個美術館都有很多人會來參觀。

奧賽美術館門口有好幾座動物的巨大雕像,史努比先生跟其中這隻大犀牛合照。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主要的景點都在巴黎左岸的蒙帕拿斯拉丁區,是充滿學術人文氣息、中間又安插一段時尚購物的行程!!

今天巴黎開始下起不小的雨,天色陰暗,不過還是無法阻擋我們啦!!撐著飯店提供的雨傘搭地鐵去!!

P1150174.jpg

雖然一路上溼答答,但巴黎街頭的咖啡廳跟花店還是很可愛。

P1150175.jpg

記得有一本書說過:「如果不是生在巴黎,至少也要死在巴黎,如果不能死在巴黎,最好也能埋在巴黎」,

噢天阿!!到底是有多愛巴黎?所以今天第一站是去參觀蒙帕拿斯墓園(Cimetière du Montparnasse)......

千里迢迢跑來巴黎參觀墓園!!?!是的沒錯!!!蒙帕拿斯墓園可不是普通的墓園啦!!

歷年來許多法國文藝界的菁英、名作家、偉大的文學家,都長眠於這座巴黎第二大公墓,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三天除了要去幾個歷史悠久又充滿故事色彩的著名景點,

例如聖徒禮拜堂、巴黎古監獄、聖母院、新橋等,

還要去昨天回飯店時,飯店小管家再三力勸我們一定要造訪的超藝術中心──龐畢度!!

對啦,我們逐漸跟飯店幾位也是東方面孔的工作人員混熟了,

在英語說不通的巴黎能用中文跟別人聊天覺得好感動喔,

像這位飯店小管家是位香港大叔,

他一聽到我們第一天被扒了錢包還立刻大喊:「啊!!!死了!!!」好激動好可愛哈哈~~~

P1140944.jpg

看我今天一樣全身包緊緊,耳罩手套都戴上!!!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接續上集,走過夢幻的杜樂麗花園、穿過美麗的騎兵凱旋門之後,

頂著零下六度的低溫,呼吸著冰冷的早晨空氣,我們終於來到羅浮宮的金字塔入口了!!!

啊,我忽然有種我們這趟旅行根本就是來追訪『達文西密碼』裡面的各個場景的旅程吧?!

真的真的,之後繼續看我們的遊記就知道了哈哈!!

P1140536.jpg

聽說人多的時候,光是排隊進場就可以排上個一兩小時,幸好我們這天來得早,入場很快!!

進入金字塔,有帶包包的都要打開來檢查,不過行進速度還算蠻快的。

基本上巴黎絕大部分的博物館、美術館等等的,進場的時候都有安檢,包包要打開、外套帽子要脫下來,

一開始總是手忙腳亂,不過後來就習慣了,動作變得很俐落哈哈!!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歷經第一天巴黎驚魂夜,第二天的行程是羅浮宮一日遊,

開玩笑,羅浮宮可是排五天都不夠逛啊!!!

是說,第一天我們都還沒踏進萬惡的地鐵站呢,今天就要第一次自己搭巴黎地鐵了......

為何說是萬惡的地鐵站?

因為我聽過太多身邊朋友就是在巴黎地鐵被偷被扒被搶的經驗了,所以我對巴黎地鐵很有戒心,

結果......我們根本還不用進地鐵就被扒了真沒用啊哈哈哈哈哈......(倒地無言)

不過啊今天一早上來飯店地下一樓的餐廳吃早餐,

立刻就被美景跟美食暫時撫慰我受傷的心靈了!!(真的只是暫時)

看這充滿鮮花水果的美麗自助餐吧台,就是我們飯店Hotel Francois 1er 」的自助早餐吧台啦!!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的蜜月旅行是去巴黎自助旅行九天,扣掉搭飛機的時間實際上是七天六夜啦。

會選擇自助,除了因為我們本來就比較愛自由行,自由行久了就很難忍受跟團的步調,

再來主要也是因為史努比先生要跟學校請假的關係,

法國旅行團動輒十天起跳,他時間沒辦法配合,就乾脆自助了!!

至於為何是巴黎?

因為我們兩個以前都唸過美術,即使現在沒在畫畫了,對那些世界名畫藝術品的真跡還是有種嚮往,

巴黎那麼多收藏世界經典藝術作品的美術館博物館,成了吸引我們前往最大的主因啊,

當然還有那些美麗又古老的建築物也是!!

我們搭的是國泰的飛機,在香港轉機,飛了將近十五個小時,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本來不打算在這次去巴黎蜜月旅行的時候大採購的,因為玩回來剛好就是日本折扣季,
想說要留點預算來大買折扣日貨,所以我自認在巴黎還算相當節制......
不過經過我掐指一算,沒想到還是買了不少啊!!!巴黎果然會讓人不小心失控~~~~~(抱頭奔!!!)
遊記還在整理中,先來看看我在巴黎買了哪些好物!!!
首先是永遠的最愛「H&M」~~~~
 


便宜又時尚,到哪裡都讓人理性HOLD不住的H&M!!!我每次去香港都會大買的牌子!!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