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帶著嬰兒出發的日本旅行來到四年沒來的東京喔耶!我好想你喔TOKYO!

上次在沖繩因為太匆忙幾乎沒買到什麼藥妝,這次去東京終於讓我買到了一些日本美妝排行榜上的夯貨。

首先是每次去日本就想抓幾條的OPERA金管唇釉SHEER LIP COLOR

CIMG6491.JPG

OPERA雖然唇膏最有名,比起唇膏其實我更愛它的唇釉,

擦起來像唇蜜的色澤,卻是護唇膏的觸感,超水亮又滋潤不黏膩,很自然透明的色澤我好愛。

這次購入自用的是大人氣的23號鮭魚粉SALMON PINK,另外有買一隻送鳥妹用看看(推坑的概念)。

CIMG6492.JPG

鮭魚粉的顏色最適合平常上班用了啦,一點點淡淡的粉紅唇色,不誇張又能增添元氣,讓人舒服。

相片 2018-4-29 17 00 56.jpg

實擦照長這樣唷,我只擦一層而已,舒服又顯色,豪喜歡~

相片 2018-4-29 17 06 17.jpg

再來是美妝店一直都賣超好的 CALYPSO MAGIC CONCEALER 遮瑕乳

CIMG6463.JPG

看它包裝貼了這麼多第一名的貼紙,樂天市場、iVOCE都是第一位,真的很難不把它放進購物籃裡啊。

我真心覺得這隻超好用!因為我膚色偏黃所以我買米色款,它還有粉色款適合白肌人。

這隻遮瑕乳主打毛孔、斑點、色斑跟細紋,遮瑕度夠高,但又非常滑順好擦不卡粉,

光擴散粉末有隱型毛孔的感覺,防水抗油持久度也很不錯,

棒式海綿沾取很方便,用量又省,到日本當然要囤幾隻下來。

CIMG6464.JPG

然後再來也是遮瑕,因為年紀漸長代謝差,有痘疤色素沉澱那些的都要很久才退欸,

而且現在不喜歡厚重底妝,遮瑕變得更重要。

Shiseido spotscover遮瑕蜜,一個已經很老的產品,但我一直都沒用過,但它一直都在熱賣榜上有名啊,

可見以前我多不關心遮瑕商品啊...... 

CIMG6476.JPG

據說這款遮瑕蜜其實式設計給有特殊需求的人使用,例如身體有比較明顯的疤痕之類,

所以這款是全身都可以使用的喔,遮瑕度高,相對比較稠,不過我覺得以這種圓罐款的遮瑕品它還是算很好推的。

我買的是S100,是最廣用途的色號,遮疤痕跟雀斑很好用,不過我覺得它畢竟偏乾,不適合用在眼下肌膚。

CIMG6477.JPG

再來是MAIKOHAN舞妓 SILKY FIT POWDER IN BB霜

我自從用慣了氣墊粉餅後就很久沒用BB霜這種東西了,看到它在排行榜上就順手拿了一隻,

添加櫻花萃取等保濕精華,主打八效合一,塗上後三秒就由乳霜狀化成粉狀,

所以使用這隻基本上不用再上蜜粉也OK,真的很適合需要火速完妝出門的人。

平常周末只是去家裡附近走走或是超市採買我會擦這隻,個人覺得它粉味有點重,不過保濕跟遮瑕度都很不錯喔。

CIMG6466.JPG

excel蜜粉是每次來日本都會囤貨的,有看我每年日本戰利品分享文的人就會發現我每年都會買,

因為這是我化妝櫃裡的必囤商品,只要數量少於兩盒我就會焦慮,

雖然現在台灣也有設櫃但櫃點實在不多欸,所以來日本還是囤一下貨比較心安,那每年都有分享就不多介紹了哈哈。

這次主要是又敗了她們家熱賣四色眼影去年出的超人氣新色SR06

CIMG6482.JPG

CIMG6483.JPG

SR06這盒主打帶透明感的新質地,以酒紅色為基底的裸色深邃眼妝,

去年我記得八九月剛出的時候真的日本妹搶翻超難買,後來直接幹掉本來人氣NO 1的SR03變成人氣第一的色號!

所以雖然2018年有出更新的春季限定的SR 07跟SR08,但我還是比較想囤SR 06這盒。

CIMG6484.JPG

excel家的眼影的粉質就是又細又好上色,不誇張又不失存在感,適合每天擦,這盒是偏紅色調的喔!

CIMG6485.JPG

雖說是酒紅但我覺得沒那麼深,感覺比較紅棕加上粉紅吧,是很溫柔的顏色。

相片 2018-4-29 17 13 25.jpg

然後這個是我默默很愛很愛,也是化妝櫃裡面庫存少於兩隻就會焦慮的KATE CC color control變色護唇膏

06 MODE PINK是我最愛的顏色!用了至少四五隻了吧!

台灣KATE之前有進後來又沒有,後來康是美有再進但變得很少店鋪才有而且很難找,

我不想老是處於找不到的狀態所以去日本一定囤貨。

基本上我幾乎上班或是沒特別化妝的時候都擦這隻,唇色會變成很漂亮的透明粉紅,因為是護唇膏所以超沒負擔!

其他品牌也有出很多顯色、潤色、溫度變色護唇膏,我用過他牌最後都還是回來用這隻,默默的非常害怕KATE停產這隻!

CIMG6487.JPG

還有這個RIMME LONDON在2018年出的春季新品,RIMMEL AIRY WHIP CHEEK & LIP 唇頰彩

CIMG6488.JPG

每次去日本逛到PLAZA都會被RIMMEL LONDON吸引欸,可是台灣好像比較不熱門,

它其實是英國很老的牌子,每次在日本PLAZA逛到它的櫃位,試用一下就都會很想買!

這隻是強調透明感與長時間發色的兩用唇頰彩,擦起來質地輕柔,摸起來滑滑的,顏色也很輕透,

我在PLAZA試色好久才掙扎選了004 Nudy Pink,比OPERA那隻鮭魚粉再更粉紅一點。

我很喜歡它擦起來薄透微霧面的色澤,沒有亮粉,看起來很自然的紅潤感。

CIMG6490.JPG

再來是Santa Marche 綠茶美肌深層卸妝凝露

這瓶卸妝,大概是我用過覺得味道最療癒的卸妝品了。

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潔膚成分,百分之百無油、無香精,

因為添加了京都宇治茶的萃取物,所以聞起來有綠茶的香氣,很自然、超好聞的!

CIMG6460.JPG

手臉乾濕都可以用,擠出來的感覺比較像凝露而不是凝膠,卸完妝也感覺很清爽很保濕!

我買了大罐又拿了小條的!

CIMG6461.JPG

最後是兩個美白產品,一個是之前就很紅的樂敦製藥出的Melano CC藥用黑斑集中保養美容液

台灣好像有的WATSONS有進,不過我覺得賣得有點貴,在日本看到打折一定要入手了。

CIMG6478.JPG

如我前面所說的,年紀大了代謝差,疤痕斑點退得很慢,除了治標的遮瑕品,當然還要關注一下治本的美白品。

這隻Melano CC藥用黑斑集中保養美容液我是真心推!很少美白美容液能讓我用第一次就感受明顯的!

樂敦採用雙重維他命處方,其中含有美白有效成分的活性維他命C,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維他命E誘導體,

還有抗菌跟抑制發炎的成分,除了美白疤痕還能預防痘痘。

雖然我看網路上評價還是有人覺得沒什麼用,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很有效欸,痘疤那些的,淡超多!

總之是我會再回購的產品!

CIMG6479.JPG

最後是這個夏天很需要的,SHIRO HIZA HIME 膝蓋美白霜

CIMG6480.JPG

其實有點類似磨砂膏去角質兼美白的概念,市面上這種產品也很多了,

但是因為它在排行榜上所以我有強迫症的就拿了。

它的質感有點像很稠的面磨泥,沒有粗粗的顆粒,聞起來淡淡的香,使用上是很舒服的。

藏了一個冬天沒有去角質的膝蓋跟手肘用這個塗抹後按摩畫圓約三十秒後用水洗掉,喔喔效果很好喔!

而且添加13種植物保濕成分,使用完除了感覺變白淨也比較柔軟。

CIMG6481.JPG

以上就是這次2018年春天去日本東京賞櫻行的藥妝店戰利品清單與心得分享囉,

總覺得有沒買夠的感覺?!(謎之聲:快去訂機票再去!)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