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是我日常居家護髮的老朋友「潘婷」的新產品,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相片 2016-1-9 22 19 28.jpg

潘婷已經是家喻戶曉的老牌子了,相信也是許多人居家護髮的好朋友,

好久以前我會開始使用潘婷的乳液修護系列,其實是因為好朋友兔子小姐的推薦,

她曾經負責一些美妝保養品牌的行銷廣告業務,

但她超有良心,都是真的好用她才會特別推薦給我哈哈,

所以我也從她那邊吸收到很多美妝保養品牌的資訊。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就是多虧有她的推薦,讓我變成忠實客戶!

CIMG4883.jpg

話說每個女生對於保養品應該都會沒定性,

同一款商品用久了總是會忍不住想換換別的口味,

我雖然是潘婷忠實客戶,但也經常被新品牌吸引,

例如我前陣子換了一個韓國品牌的潤髮乳,結果真的讓我非常非常後悔......

我的頭髮因為經常染燙,本來就非常乾,分岔跟斷髮問題也很嚴重,

所以很仰賴好用的潤髮乳跟護髮霜,像潤髮乳要天天使用,所以經濟實惠也很重要。

那罐韓國潤髮乳使用後,根本就像沒潤過髮一樣啊,頭髮打結好難梳開,

吹乾以後,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毫無光澤,也不柔順,我真的好想哭啊......

CIMG4747.jpg

所以我又回到潘婷懷抱了,這次使用的潤髮乳是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CIMG4884.jpg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曾經獲得FG特優評鑑,

主打三大特點:

1.迅速滲透,清爽不黏膩的輕盈感受!

2.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的智能修護瞄準科技!

3.潘婷獨家的PRO-V髮芯滲透技術,瞄準髮芯,護髮不是只有護表面喔!

CIMG4885.jpg

雖然是乳液修護,但它最棒的就是一點都不黏膩,非常清爽,

我也用過很濃稠的潤髮乳,濃稠到浴室排水孔都堵塞積水了,

我有點嚇到,覺得頭髮很難沖乾淨,

幸好新升級的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抹在頭髮上,吸收得很快,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CIMG4945.jpg

不是稀稀的液體,感覺比較像乳霜,但卻又很好吸收,

取適量塗抹在頭髮上按摩,頭髮一下子就吸收了,超清爽的!

CIMG4947.jpg

質地清爽,但是它的潤髮效果卻非常優異,

頭髮擦乾後,只要用手指就可以輕易撥順髮絲,吹頭髮的時候也不會糾纏打結,

地上少了很多吹頭髮時掉落的斷髮。

來看使用後的樣子吧:

CIMG4941.jpg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柔順!

CIMG4943.jpg

吹乾以後的頭髮感覺蓬鬆又滑順,這才叫作有潤髮阿!

CIMG4927.jpg

而且就像前面說的,荷包也很重要,

因為潤髮是要天天使用的,好的潤髮品必須是經濟實惠才能長久用下去阿,

潘婷的價格很親民,卻是不輸沙龍潤髮品的水準,覺得根本是小資女的救星!

CIMG4940.jpg

跟之前使用的韓國品牌潤髮乳相比,以滿分五顆星*****來評鑑:

【整體滿意度】

潘婷 *****  某韓國品牌*

【改善頭髮毛燥效果】

潘婷 *****  某韓國品牌*

【改善頭髮分叉效果

潘婷 ****   某韓國品牌*

【改善頭髮斷髮效果】

潘婷 ****   某韓國品牌*

【增加頭髮強韌度

潘婷 ****   某韓國品牌*

【頭髮光澤度

潘婷 *****  某韓國品牌*

【頭髮輕盈度

潘婷 ****   某韓國品牌**



除了潤髮乳,還有給嚴重受損稻草髮專用的潤髮膜!

CIMG4886.jpg

針對經常染燙、毛燥乾枯的嚴重受損稻草髮所推出的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曾經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

現在推出了升級版,潤護髮的效果更棒了!

各大美妝專家的推薦理由可以看這裡喔:http://tinyurl.com/gsjpbek

CIMG4887.jpg 

這罐特別添加了兩倍髮芯保護精華,可以深入滲透至髮芯,保護核心蛋白,

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則可以修護染燙受損髮質,強健髮質、增加頭髮光澤

一週使用兩到三次,每次只要三分鐘,就能完成密集修護。

覺得頭髮像稻草一樣快乾枯死掉、又抽不出時間去髮廊保養時,

自己在家靠這罐居家護髮就可以救急了啊。

CIMG4948.jpg

乳霜材質,但一樣很好吸收,不會很黏膩,比一般的髮膜更好沖洗。

CIMG4949.jpg

這個使用在頭髮中段跟髮尾就可以了,不用連頭頂都抹喔。

CIMG4951.jpg

只要三分鐘就可以見效的護髮,真的超迅速,

認真一點可以使用熱的濕毛巾把頭髮包住,我覺得效果更好!

使用前(左)跟使用後(右)的比較圖:

相片 2016-1-9 22 17 49.jpg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添加PRO-V與胺基酸維他命原等保濕及修護成分

使用後的光澤感真是讓我相當滿意,

之前因為頭髮乾枯無光澤,分岔那些的看起來就更明顯,

頭髮有光澤,那些分岔慘狀看起來就會好很多!

而且頭髮變得柔軟滑順多了,依然相當輕盈。 

CIMG4922.jpg

 

 

以上就是我的不藏私居家護髮好物分享了,

好的護髮效果家上親民的價格,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乳系列真的值得屯貨啊,

然後我不要再隨便變心亂買其他牌子了......

現在那罐超難用的韓國某品牌潤髮乳還剩超大一罐擺在那邊讓我無所適從啊。

其實潘婷的實惠好用是有口碑保證的,

這裡也可以看看其他網友的試用評價喔: http://bit.ly/1ULpCv0

【好康活動】

限時領取潘婷潤髮乳50元折價券http://bit.ly/1J3Qjdu

【FB分享文章參加抽獎】

潘婷提供小禮物給大家喔,只要FB分享文章,就可以抽200ml潘婷潤髮精華素,

名額有三個,快來分享文章留言參加抽獎喔!

以上,謝謝收看!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