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聖誕節,是我與史努比先生結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唷,當然要好好慶祝!!
本來聖誕節就是我最喜歡的節日,結婚以後不能想說反正都住在一起了就懶得過節約會,
結婚後就變懶惰,是邁向無趣的黃臉婆的第一步啊!!!
來分享這個聖誕節的穿搭吧,今天的打扮連史努比先生也讚賞唷,說:「老婆今天很漂亮!!」呀呵
 

 
先來張全身LOOK:
 


搭配單品:

日貨 rienda蕾絲拼接百褶雪紡洋裝

http://www.ec-store.net/rienda/shopping_detail.cfm?product_common_id=69801&uk=0 

韓貨 MIHARA 微醺女孩【08010121】韓國 法式凡爾賽透明寶石古董風雕花耳環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4498782?r=1298437148

韓貨 PUREE Birthday【1111511】叛逆赫本 韓國完美比例異素材雙色拼接厚底曲線粗跟高跟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8374700?r=1068781154

首先是超美的rienda蕾絲拼接百褶雪紡洋裝!!!
之前在rienda網站上看Lena穿這件拍型錄照就覺得天阿也太美了吧!!
 

 
這件的特色在蕾絲肩膀與拋拋袖,拼接百褶的雪紡綁帶洋裝,
這件的裙擺設計很棒,是作有點硬度可以凹的,所以裙襬的波浪就會很明顯!!


我是那天看到日貨賣家Qs連線忽然po了這件,還有下一丁點兒限時折扣,我就入手囉
來看賣場圖:

 


櫃姐穿也很好看,這件真的超級有女人味,很適合復古的裝扮
它還有黑色,不過還是Lena穿的米色最好看啦!!

 


看一下實穿近拍照,整個肩膀袖子都是雕花蕾絲,袖子還拋拋的好漂亮
   



其實這些年百褶雪紡洋裝也出很多了,但我看到rienda這件還是被燒起來,
它用蕾絲拼接,搭配胸前黑色縫線與腰帶、還有弧度明顯的裙襬,看起來就是比較特別耶。



全身照:
 




真是相當有女人味的一款洋裝對吧?!



再來看耳朵上的小華麗妝點
是跟韓貨賣家MIHARA 買的法式凡爾賽透明寶石古董風雕花耳環,耳環本人超美超閃的唷。
賣場照:



我這一季很熱愛又大又招搖的飾品,耳環、項鍊或手環、戒指等,
只要其中有一項走誇張巨大路線,整個造型就會很醒目!!
來看我戴起來的感覺吧



真是相當有份量的大顆寶石造型!!



今天的妝搭配了復古的拉長眼線





大耳環加上大弧度的溫柔捲髮,就不會顯老氣或太過貴氣。 



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然後是搭配的鞋子,也是很復古風格的瑪麗珍粗跟鞋款式唷。
是跟韓貨賣家PUREE買的異素材雙色拼接厚底曲線粗跟高跟鞋,我買的是酒紅與灰色款。
看一下賣場照,其實還有綠色跟黑色我也都很喜歡耶,尤其綠色我也很想買下來!!



它是漆皮跟麂皮搭配的,粗跟很穩挺好走的,穿這雙鞋在秋冬搭洋裝走歐式復古路線真的好搭喔。



來看我的實穿近拍照:





我喜歡這雙鞋啦,該不該再購入綠色呢......>///<



聖誕節這天就穿這樣去跟我的新婚老公史努比先生約會唷
我們選的餐廳是位在東區的一家義大利餐廳「Osteria by Angie」。



這家餐廳在以前老四川舊址附近,一直在我口袋名單裡,今年聖誕節終於有機會來吃囉。



該怎麼說呢?這真是一家為了美味所以要耐心等候的餐廳啊!!
他們上菜速度算是......非常緩慢,但每道菜端上桌都讓我們感到驚喜!!




這天吃的主廚特別準備的聖誕節套餐,真的是很棒的味道,
從食材到擺盤,色香味俱全,每個細節都很講究、每一道菜都很精緻,不枉費我們耐著性子慢慢等 XD
來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吧


 
 
這是帕馬火腿搭配紅酒烤梨子+私房醃漬小菜,香煎干貝,搭萵苣及柳橙沙拉。
 

 
水牛奶油起司+綠蘆筍+酥脆火腿+佐蛋黃起司醬。



超級特別的鱈魚泥搭配黑冬松露!!!



南瓜及香腸的卡納羅利燉飯。



義式墨魚海鮮餃搭配蕃紅花醬汁。 



慢煮牛菲力搭配波特菇佐鴨肝醬,牛排超~~~~嫩的!!!



烘烤黑格鯛搭配淡菜佐白酒。 



超完美甜點義大利水果蛋糕+馬士卡澎起司+巧克力冰淇淋!!!真的跟藝術品一樣阿這道甜點!!
主廚端上來還說:「怎麼樣,看起來有下雪的感覺吧?!」真的有!! XD
 


這餐雖然吃得很緩慢,但是也超飽的!!!很開心



甜點快吃完的時候,附近教會的唱詩班還跑進餐廳裡來唱聖誕歌曲,整個好有氣氛唷哈哈!!



聖誕節快樂唷,接著要過跨年啦!!然後是我生日、然後是農曆新年、然後是史努比先生生日!!!

好忙好開心,我就說我最喜歡冬天了 :D
 



Osteria by Angi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3號

電話:(02)2711-0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