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從京都轉戰大阪囉,早上從京都出發的時候因為有點陰雨,所以感覺有點冷,
早上我們先在京都車站PORTA」地下街吃早餐,這次找了一家專賣三明治的簡餐店,
裡面有賣各式的三明治套餐,也推出了早餐SET,我們看還蠻多日本人在裡面悠哉的享用早餐與咖啡,
就拖著行李箱進去囉,店員很好心幫我們安排放行李箱的位子,可以輕鬆的吃頓早餐了。



我們分別點了最便宜的400日圓跟最貴的1080日圓的早餐SET!!
以三明治搭配飲料與沙拉等的簡速早餐價格來說,還真是不便宜啊,
但沒辦法,這是日本,還是在遊客很多的京都車站地下街裡面,價格自然偏高了。




不過還算美味啦哈哈,最貴的酥炸牛肉口味的三明治好吃耶。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樓上車站搭新快速前往大阪囉,今天早上下雨了,所以我覺得好冷,
誰知道坐上JR新快速睡一覺抵達大阪後,卻是整個超級大太陽、天氣爆熱的啊!!!



來到大阪難波,我們改住東橫INN大阪分館,距離難波南海電鐵車站大約走十分鐘,
我就是為了回程那天要搭南海電鐵去機場,不想拖著行李又搭車又走很遠會很狼狽,所以才選這個分館啦。
到東橫INN先辦理CHECK IN後,我們就展開今天的完全美食+逛街血拼行程!!
一路從戎橋筋、道頓堀、心齋橋逛到美國村去!!!拼了啊啊啊啊我今天要大買!!!因為在京都買得太不過癮了,噗!!




幾年沒來,這一整條無縫接軌的逛街路現人潮還是多到爆炸!!
然後我覺得商家變動好多喔,多了好多之前來沒看到的牌子,真是太開心了!!

看到懷念的道樂大螃蟹!!!我們晚上要來跟它再續前緣、重溫舊夢一番~~~!!! >////< 



FOREVER 21也開了好大一家!!!我這次很保守只買一些飾品而已,因為一心很想去衝去心齋橋OPA買衣服,噗!!



啊啊啊啊懷念不已的固立果扛棒!!!道頓堀的大地標,不管來多少次都一定要再照一次它!!
不知道為何,只要看到它就會感受到大阪的熱情耶!!



戎橋上,超~~~~大太陽!!!



站在戎橋上,遠遠遙望史努比先生熱愛的donki道頓堀店!!其實等一下就要去那邊吃一蘭拉麵當午餐啦。



戎橋旁就是WEGO跟H&M,史努比先生立刻進去掃貨了!!!



買完以後我們來戎橋下照張相先,因為這裡是四年前我們也同樣拍過照的地方啦 



哇,睽違四年再次站在同一個位置照相,感覺好奇妙噢,
我年紀老了四歲啊,體力也變差了嗚嗚嗚,但來大阪旅行的心情還是一樣那麼雀躍 
四年前來大阪,是有陽光的微涼秋天,讓我覺得戎橋旁這條道路有股寧靜感,
這次來可是超高溫的艷陽熱夏啊,加上岸邊洶湧的逛街人潮,反而覺得這裡也太熱鬧了!! >////<



接著我們就來一蘭吃拉麵當午餐,我們好幸運,來的時候剛剛好剩下兩個位子不用等!!!
接下來外面立刻就開始呈現大排長龍的狀態,排隊人好多,我們今天怎麼會這麼LUCKY~~~
 


一蘭拉麵雖然很多地方有開分店,前年在東京也有吃,也不一定要在大阪吃,
但它是史努比先生評比日本所有他吃過的拉麵裡面的第一名,他心中的最愛,也就是只要來日本就一定要吃的拉麵啦!!




開心的在售票機買了餐卷,坐進了K書中心般的小格子座位,選了中文的口味點菜單交給店員後,就要等拉麵上桌了!!  



來自博多,只有一種口味的豚骨拉麵為何能風靡全日本呢?
我覺得它的湯頭跟絕佳彈性的細麵條是它無敵的原因啊,它的麵條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史努比先生的拉麵上桌,還加了雙倍的叉燒肉!!



我則加了很多蔥!!我超熱愛它們在拉麵裡面放大把大把的青蔥!!



唉唷唉唷真的好好吃!!!一蘭的拉麵就是調配到完美比例,吃多少次都不會膩!!也在我心中排名第一啦!!!



吃完一蘭以後,我們就又一路逛逛逛, 往心齋橋OPA方向前進,
發現連Bershka也在心齋橋商店街開分店了啊,四年前還沒有呢!!
之前去香港都會買Bershka的東西,不過這季的Bershka顏色好艷麗,我沒有買,噗。



然後這台LINE的抓娃娃機,史努比先生彷彿跟它槓上了,一直信誓旦旦說要抓到,可是一直差一點,哈哈哈哈!!



日本LINE娃娃都正版的,都好可愛,真的很想抓到欸他!!



接下來有整整三個小時呈現影像消失狀態,不是相機沒電,是我開始瘋狂血拼了 
因為前三天在京都的河原町OPA,實在是沒有讓我逛得很盡興,但心齋橋OPA樓層跟牌子我都很熟,
而且牌子跟款式還是比京都的OPA齊全太多了!!!所以我就迷失了的狂逛起來~~~



史努比先生本來都陪在我身邊陪我逛,但中途他因為逛得太累就自己跑去咖啡廳一個人坐著喝咖啡等我,
等他喝完咖啡回來再看到我的時候,我就已經滿手提袋了>////<

把OPA徹徹底底逛完以後,我也開始感到累了啦,而且好餓,於是我們又走回道頓堀,去吃道樂大螃蟹 



我超愛吃螃蟹,在台灣很難有機會吃到這樣專門的螃蟹料理,
四年前來吃過道樂真的超滿意的,後來回台灣都還經常會懷念起道樂的味道,
然後一直跟史努比先生碎碎念說好想吃好想吃......所以再訪大阪,我就一定要吃了啦!!!




我們這次點了兩個餐,一個是都使用長腳蟹跟霸王蟹作料理的十三夜,好貴要八千日圓~~~



還有潮騷套餐,要五千五日圓,可是它有煮蟹粥,我的愛 



我們這次沒有坐到完全靠窗的位子,但也只隔一個走道啦,晚上看道頓堀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熱鬧 



後來開始上菜,其實都搞不清楚哪道菜是哪個套餐的了,反正就是一直上菜然後一直吃就對了>////<
我看隔壁只點一個套餐兩個大人吃,默默心想這樣哪吃得飽?!
但我想對方應該也在想:我的媽啊這兩個人也太會吃了吧!!!! 囧""""
開動啦!!!來看我們兩個吃了什麼好料!!
 


長腳蟹與霸王蟹拼盤,跟清蒸螃蟹!!
 


長腳蟹與霸王蟹刺身!!



這是等下要用炭火燒烤的長腳蟹跟霸王蟹!!



史努比先生開始烤螃蟹囉,好香好香~~~
不用調味醬,烤完直接吃就很香甜了!!

我的嘴巴動不停,一直吃一直吃我最愛的螃蟹,真的是超級幸福的!!!



還有好滑嫩的螃蟹蒸蛋 



只照到一隻的螃蟹天婦羅兒!!



然後這是等下要煮螃蟹火鍋的材料們,我又開始流口水了,因為我也很熱愛火鍋啊,
所以能吃火鍋加上螃蟹對我來說根本是天堂料理,真的是要讓我開心死了,貪吃鬼上身!!! 




這是煮火鍋的湯頭。



在台灣也很難得吃到螃蟹壽司耶。



火鍋吃得差不多的時候,穿著和服的服務生會來幫我們用煮過螃蟹的火鍋湯來煮蟹粥,
就是雜炊啦,我的心頭好~~~




等下要加進去的蛋跟青蔥。



煮完以後服務生小姐會幫我們裝好,溫柔的放上海苔,我最愛的雜炊就煮好了~~~



噗哧噗哧,超好吃的



水果跟贈送的道樂糖果,帶回台灣當紀念了,哈哈!!



滿足的吃完離開了,不知道下次何時能再來吃道樂呢? 



然後在藥妝店買了一些補給品跟藥妝,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藥妝店都要關門囉,所以今天沒買很多。



這是今天在心齋橋OPA買的戰利品們,唷呼~~~
買了dazzlin的粉藍雕花蕾絲裙式背心跟藍色系花苞裙,
sly的背後交叉暈染洋裝跟九分牛仔褲還有EGOSIT駝色蕾絲罩衫,都下折扣了!!
還有LDS的銀色透明厚底貝殼涼鞋、rivet and surge白色漆皮厚底魚口涼鞋。
 


非常特別的LDS貝殼涼鞋,可以穿去海邊啦~~~!!!



rivet & surge超便宜的,不買對不起自己!!



還有在FOREVER 21買的首飾們 



史努比先生在心齋橋玩具店買的復古SNOOPY與WOODSTOCK組,都超可愛的!!
我都拿來布置家裡囉



今天從京都拖著行李來大阪,比較疲憊,而且血拼也花了我相當大的元氣......>////<
明天要開始好好玩大阪囉: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