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巢友問我上次拍大衣穿搭時的美麗背景在哪,庭院也太漂亮了,

就是在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大直明水店啦。

CIMG7006

SEASON的甜點盛名在外,尤其是它的草莓千層派!!!

除了甜點外,SEASON敦南店有提供午晚餐與午茶,但早午餐就只有大直明水店才有喔,

之前就被它以蛋為主題的BRUNCH吸引,趁著那個周末史努比先生沒有開課,我們來吃明水店早午餐!!

CIMG6999

早午餐的選擇有八種口味,都是以蛋為主角所呈現的特色料理,早午餐都有附果汁與蜂蜜拖鞋麵包。

現作的經典甜點千層派當然也要來一個囉!!!

CIMG7000

此外我們又單點了咖啡與雲朵鮮奶茶。

CIMG7001

很快我的早午餐上桌囉,是橄欖肉球鑲糖心蛋!!

SEASON以所謂的蘇格蘭蛋(Scotch eggs)為基礎,

以牛肉、培根、豬肉為餡料作成的肉球裡面包了一個誘人的糖心蛋,外表炸得酥酥的,再經過烘烤把油逼出來,

所以聞起來超香的,卻不會很油膩喔。

CIMG7018

把它切開來,像果凍一般的鮮嫩糖心蛋夾帶著肉香撲鼻,真是讓人食指大動阿!!

這道有附一個黑莓牛肉醬汁,淋上去味道更棒囉!!

搭配很有嚼勁又香氣四溢的蜂蜜拖鞋麵包與新鮮生菜,是一道精緻又享受的早餐。

CIMG7024

史努比先生點的則是帕瑪火腿松露三明治早午餐!!

CIMG7029

這道比較清爽的口味,夾著帕瑪火腿的麵包上淋上了松露醬汁所以非常的香!!

旁邊也還有松露沾醬,唇畔齒間皆是松露香氣阿,我們愛松露!!

對了,它的生菜沙拉裡有放甜菜根喔,我很喜歡吃,沙拉淋醬偏酸,有醒腦的作用,哈哈!! 

CIMG7027

這樣份量的早午餐,講求的是精緻與口感,份量上略少了些,所以再點個甜點對我們來說是必要的。

侍者推著台車來到我們座位旁,開始替我們現場製作千層派!!!

CIMG7034

吼,SEASON這樣實在太心機了,推車這麼可愛,又可以看侍者現場一層層堆疊上新鮮水果與沾醬的過程,

就是會讓人(尤其是女生)感覺很棒、感覺很好阿!!(很容易被哄被滿足的意思)

CIMG7037

好了!!我們的千層派上桌了!!!完全新鮮製作,熱騰騰上桌啦!!

CIMG7043

SEASON的千層派真的很厲害,跟本來我最愛的PAUL的千層派我真是不知道該給誰比較高分,都超級好吃的!!

但是SEASON是甜點概念店,所以每一道甜點都變成了正式的一個餐,盤子上的妝點絕對不馬虎,

豐盛到滿出來的配料是PAUL所沒有的,這點SEASON大勝!!

而且SEASON千層派那種酥度跟香氣,完全就是我們在法國吃到的甜點一樣阿。

CIMG7040

而且奇妙的是,我每次切PAUL的千層派都會切得亂七八糟,整個把畫面毀掉,都要請侍者幫忙切才行,

但SEASON的千層派超級好切!!我切開來還是超整齊完美的!!!(給客人的自尊心大勝!!)

CIMG7041

飲料類的話就中規中矩,沒有太大驚喜之處,

我的熱鮮奶茶就是名字「雲朵鮮奶茶」取得太可愛了,所以我硬要點它哈哈!!

CIMG7045

SEASON不愧是甜點大師洪守成師傅創立的個人品牌,說真的,吃完這頓早午餐,

我跟史努比先生真的都有再度回到法國的感覺,好像是在巴黎吃了一頓早午餐阿。

不過不得不說,這價位也是,跟我們在巴黎吃一頓午餐差不多價格,算是貴,但相當精緻。

CIMG7012

SEASON大直明水店有寬敞的戶外座位空間,天氣好的時候坐戶外喝杯咖啡、吃一個精緻甜點,感覺一定很棒!!

而且趁客人少的時候,這裡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哈哈哈,很漂亮的風景!!

CIMG7015

想試試看在巴黎吃早餐跟甜點的感覺,可以考慮來SEASON感受一下喔。

PS:門口的小黑板真的畫得超可愛的!!有一隻美麗的鳥!!

CIMG7005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電話:02-2533-2377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