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Les Néréides珠寶首飾品牌,雖然這幾年才比較多人知道,但它其實也已經來台灣八年了耶。

不可改變的,我們的中心思想一定是以花為出發點,保留我們最原始的浪漫思維」,這段話是Les Néréides品牌設計初衷。

所以Les Néréides家的飾品總是充滿許多花花草草,再加上芭蕾舞伶、童話故事、森林小動物、昆蟲蝴蝶等等元素,

浪漫又繽紛,有小女孩的幻想、也有小女人的優雅,Les Néréides真是讓女生感到備受寵愛的夢幻首飾。

相片 2014-2-20 0 00 10

他們家最著名的芭蕾舞伶系列對我來說倒是還好,一開始其實我是被它的經典字母項鍊吸引,

來回櫃上看了好幾遍,本來想生日的時候買,結果竟然缺貨!!!!(哭泣......)

結果2014年情人節它推出了愛情鳥系列,FB官網一貼出照片立刻讓我陷入瘋狂!!!

於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就出現了哇哈哈!!!開箱開箱!!

噹啷,Les Néréides的包裝是優雅的藍綠色搭配金色字體,我蠻喜歡的。

CIMG0603.jpg

噹啷,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愛情鳥系列的項鍊與手鍊!!

CIMG0605.jpg

先看項鍊的官網照:

delicate-tit-on-its-perch-necklace.jpg

是一隻頭戴水鑽花朵小帽子的愛情鳥站在花朵編織的鞦韆架上!!!怎麼會這麼可愛!!!!!!!!!!!!!!!!!

delicate-tit-on-its-perch-necklace (2).jpg

 

而且整條項鍊都點綴著花朵、樹葉與珠寶,好繽紛好華麗。

delicate-tit-on-its-perch-necklace (3).jpg

來看項鍊實品照吧:  

CIMG0610.jpg

可愛的愛情鳥是藍紫色的,顏色渲染的很漂亮,頭戴水鑽小花帽真是太萌了~~~

CIMG0616.jpg

水鑽還是藍色的耶。

CIMG0617.jpg

扣環的部分除了Les Néréides吊牌外,還綴了個桃紅小愛心。

CIMG0618.jpg

CIMG0613.jpg CIMG0614.jpg

戴著小花帽的愛情鳥盪鞦韆,活靈活現的,真的太可愛、太癒療了啊~~~!!!

CIMG0619.jpg

CIMG0615.jpg

然後看看手鍊的官網照:

simple-bracelet-with-chain-and-tit-charm (5)  

也是戴水鑽小花帽的藍紫色愛情鳥,跟桃紅愛心!!

simple-bracelet-with-chain-and-tit-charm (2)

以下是手鍊實品照:

CIMG0620.jpg

因為想說項鍊一隻愛情鳥太孤單,再配手鍊上的一隻,就成雙成對囉,好可愛吧!!!

CIMG0623.jpg

CIMG0625.jpg

扣環那邊也有葉子跟珠珠喔!!

CIMG0624.jpg

以下是實際戴起來的樣子!!

唉唷因為太喜歡這組愛情鳥項鍊與手鍊了,所以幫他們拍了很多張,請耐心看~~~

CIMG0723.jpg

我覺得Les Néréides的飾品很適合春夏耶!!可能因為顏色都很可愛的關係吧,是看起來好歡樂的飾品!!!

CIMG0720.jpg

CIMG0719.jpg

CIMG0718.jpg

CIMG0722.jpg

因為飾品給人的感覺很歡樂,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

CIMG0724.jpg

那天整身的穿搭其實還是有穿毛外套的,幸好他們跟冬裝還是很搭~~~

CIMG0703.jpg

愛情鳥盪鞦韆的項鍊,本來有一點點怕戴起來會很大、看起來太突兀,

但其實戴起來效果超好耶,大小是剛剛好的!!

CIMG0691.jpg

CIMG0714.jpg

噗呼呼,真的很喜歡Les Néréides首飾那份細膩的童話感!!!

CIMG0697.jpg

CIMG0698.jpg

CIMG0699.jpg

Les Néréides很適合華麗的裝扮,又不會太誇張,

我這天穿比較花俏,但其實跟官網MODEL一樣穿素素的襯衫其實也很好搭。

CIMG0700.jpg

Les Néréides項鍊跟手鍊都好引人注目,閃亮亮的~~~

CIMG0708.jpg

因為戴著覺得心情很好,感覺愛情鳥好像也在鞦韆上唱起歌來呀哈哈!!

CIMG0716.jpg

既然是情人節禮物,2月14日那天晚上去吃情人節大餐,

就戴著這組Les Néréides愛情鳥項鍊與手鍊唷,開心!!!

CIMG0675.jpg

呀哈哈,情人節嘛,容我抓著史努比先生放一下閃光吧~~~!!!

CIMG0673.jpg

看,Les Néréides愛情鳥在餐廳昏暗的燈光下還是閃閃發亮的。

CIMG0655.jpg

還有那天週末去吃早午餐,是復古可愛風的穿搭,結果跟這組Les Néréides愛情鳥首飾也還蠻搭的。

CIMG0726.jpg

噗哧!!戴著喜歡的漂亮首飾真是會讓心情變好耶,可能這就是為什麼女人喜歡首飾珠寶的原因之一吧。

CIMG0728.jpg

來看看官網上Les Néréides愛情鳥系列其他幾款我想買的首飾吧。

第一組五隻愛情鳥款讓我一見鍾情,但一上市立刻被訂光!!我手腳太慢了啊大哭~~~~~~~~

double-necklace-with-two-couple-of-tits-on-a-very-flowered-branch.jpg 

你看,五隻愛情鳥耶!!!!!!!!!!!可愛爆炸!!!

double-necklace-with-two-couple-of-tits-on-a-very-flowered-branch (1).jpg

這條真的好美,超華麗超有存在感的!!!

可惜現貨都沒了,都要用訂得了,趕不及當情人節禮物,只好先放棄他。

double-necklace-with-two-couple-of-tits-on-a-very-flowered-branch (3).jpg

鳥屋款也是超漂亮的!!!很立體!!

這一款我跟盪鞦韆款抉擇好久喔,最後還是忍痛選擇鞦韆款了,然後對鳥屋念念不忘,哈哈。

long-necklace-with-tit-on-its-shed (2).jpg

超精緻的鳥屋!!栩栩如生耶,花朵也好精緻~~~

long-necklace-with-tit-on-its-shed.jpg

鳥屋款的項鍊比較長,跟鞦韆款戴起來比較不一樣。

long-necklace-with-tit-on-its-shed (4).jpg   

還有愛情鳥盪鞦韆的同款耳環,好想一起包回家!!!

couple-of-tits-on-their-flowered-perch-stud-earrings.jpg

愛情鳥花環款也很美麗~~~

little-hoop-studs-with-tits-and-flowers.jpg   

還有這款戒指也好吸引我噢!!!

four-rings-with-tit-flower-bead-and-bud.jpg

四個一組,合起來戴真是美得不得了,手指頭看起來也太閃耀了!!!

four-rings-with-tit-flower-bead-and-bud (1).jpg   

好啦,我的情人節禮物開箱完了,我真的好喜歡!!!

下次字母項鍊進貨了我就要帶回家!!

那,有坑勘跳直須跳,大家就一起栽進Les Néréides的坑吧!!!

法國官網:http://shop.lesnereides.com/

台灣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esnereides.tw?fref=ts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相片 2014-2-20 2 21 22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