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家美國官方正式授權的史努比主題親子樂園竟然落腳在台灣,就在華泰名品城裡面耶。

其實在11月中剛開幕,我們就帶著黎黎醬去朝聖了,不過中間經歷一些事情,現在才有空發心得文啦!

而且那天忙著顧黎黎醬,照片拍得匆忙,有一些景沒拍到覺得可惜,應該再去一次。

相片 2017-12-7 23 53 23.jpg

在華泰名品城裡面的好處就是,大人可以逛街拍照,再帶小孩來SNOOPY Play Center耗體力,outlet裡面又有很多餐廳可以吃飯!

這天我們就先去華泰名品城裡面的叁和院吃飯才去玩!

叁和院的中菜很好吃,甜點我也好愛,小綠科科包跟雨花石牛奶花生湯都好可愛又好好吃!

相片 2017-11-30 12 54 41.jpg

相片 2017-11-30 12 56 46.jpg

相片 2017-11-30 12 56 29.jpg

黎黎醬坐在造型可愛的餐椅上也好開心喔!

相片 2017-11-30 12 55 04.jpg

吃完還在窗邊走秀,今天她還穿了ZARA的SNOOPY襯衫喔!SNOOPY球鞋在沖繩買的!

相片 2017-11-30 13 00 05.jpg

相片 2017-11-30 13 04 19.jpg

不過最後還是走回諧星路線啦哈哈哈!笑成這樣!

相片 2017-11-30 12 58 21.jpg

進入正題介紹SNOOPY Play Center吧。

這是親子樂園嘛,主要是讓家長可以帶著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一起玩樂耗體力的空間,

所以不是那種有很多大型機械遊樂設備的遊樂場、也不是親子餐廳喔,不要搞錯了。

SNOOPY Play Center就設在華泰名品城的一樓,停車場手扶梯上來就看到超好找的。

相片 2017-12-7 00 38 04.jpg

SNOOPY Play Center占地150坪,主要區分成七個區塊的室內遊樂區,

包括全明星棒球場、溫馨故事屋、好玩遊戲間、我是大明星、戶外野餐趣,瀑布溜滑梯,星光舞台秀等,

每個區塊都跟SNOOPY漫畫故事場景作結合。

因為是有取得官方授權的,所以現場看到的圖案啊、設計啊、質感啊都有符合正版SNOOPY的高水準。

一進去就會先看到的全明星棒球場,我看每個小朋友一進去都立刻開始尖叫奔跑啊!

相片 2017-12-1 14 00 02.jpg

黎黎醬也是,立刻開始玩起足球!

相片 2017-12-1 12 53 47.jpg

拍到史努比先生在旁邊不知為何很苦惱的樣子哈哈!

相片 2017-12-1 12 53 14.jpg

旁邊還有投籃機,拍到很多穿著制服的陪玩姐姐。

相片 2017-12-7 20 23 51.jpg

溫馨故事屋裡面有好多故事書跟玩具,聚集了很多小朋友,裡面也有陪讀陪玩大姊姊喔。

相片 2017-12-1 12 56 04.jpg

黎黎醬對工程車很有興趣哈哈,對娃娃屋反而不屑一顧哈哈。

相片 2017-12-1 13 04 49.jpg

角落假火爐旁的大SNOOPY大家都想去抱一下,黎黎醬一副這是她的別人不能玩的樣子......

相片 2017-12-7 20 23 25.jpg

有很多彩色大積木可以玩,史努比先生堆得比黎黎醬還有興趣是怎樣......

相片 2017-12-1 13 05 39.jpg

因為這裡是連一歲以下小朋友也可以進場的,所以也有設置比較適合嬰兒的遊樂區,

基本上整個園區裡面軟墊那些都做得蠻完善的,但我覺得意外難防,家長們還是要隨時盯好小朋友啊。

相片 2017-12-1 13 43 38.jpg

黎黎醬現在開始喜歡玩溜滑梯了喔,每次溜都笑得好大聲。

相片 2017-12-1 13 07 00.jpg

變裝秀區,有提供多種服裝可以自由搭配穿著,再跟裡面各種SNOOPY漫畫場景背景拍照。

我看很多媽媽跟小女生光在這裡就可以耗很久了哈哈。

相片 2017-12-1 13 48 34.jpg

不過衣服都偏大,黎黎醬還不能穿,等大一點再帶她來變裝拍照。

相片 2017-12-1 14 00 20.jpg

相片 2017-12-1 13 07 51.jpg

扮家家酒區我覺得做得好可愛喔,有各種賣食物的攤位跟餐車,做得蠻精緻的,

小朋友在這裡扮家家酒玩得不亦樂乎、爸媽也拿著相機猛拍,大家都好忙啊。

相片 2017-12-1 13 55 41.jpg

相片 2017-12-1 13 11 12.jpg

相片 2017-12-1 13 11 31.jpg

相片 2017-12-1 13 58 22.jpg

燈光舞台區我們來的時候沒有表演,但可以在舞台前的廣場開玩具車。

相片 2017-12-7 21 15 32.jpg

黎黎醬第一次開到玩具車,控制方向還不熟練的她不太會前進,倒退卻很猛還甩尾,

甩尾影片我有貼在IG有興趣的可以去看黎黎醬上演玩命關頭9哈哈哈!

相片 2017-12-1 13 12 05.jpg

相片 2017-12-1 13 57 32 (1).jpg

黎黎醬這是把車子停好的意思嗎?卡在角落卡好久開不出來哈哈!

相片 2017-12-7 21 19 49.jpg

WOODSTOCK旗幟當然要照一下!

相片 2017-12-1 13 48 04.jpg

廣場旁邊就是瀑布溜滑梯區,粉藍色的球池裡面有個超大溜滑梯,黎黎醬也好想玩的樣子。

詢問現場的陪玩姐姐,如果像黎黎醬比較小的嬰兒可以由父母親抱著一起溜比較安全喔。

相片 2017-12-1 13 59 06.jpg

史努比先生跟我輪流抱著黎黎醬溜滑梯,她實在太愛玩溜滑梯了,每一次溜下來都笑翻、然後拉著我們要再一次。

其實我覺得這溜滑梯溜下來的時候還算蠻刺激的程度欸哈哈哈哈我好弱!媽媽沒用還是陪妳玩球就好。

相片 2017-12-1 13 14 33.jpg

對了,門口處有個紅色郵筒,可以把入園時提供的名信片寫好投進去,SNOOPY會幫你寄喔!

入口處還有SNOOPY氣球機,那天太匆忙忘記買一個SNOOPY氣球了,可惜。

相片 2017-12-1 13 42 47.jpg

身為SNOOPY粉,我總覺得SNOOPY比起其他卡通人物,行銷上總是好像低調一點,尤其台灣市場好像沒有用心經營。

如今台灣能出現這樣全球第一家美國SNOOPY正式官方授權的主題親子樂園,我覺得很難得。

因緣際會之下有機會跟老闆聊聊天,知道他們為了取得官方授權做這個SNOOPY Play Center花了相當多時間跟心力,

因為美國官方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他們籌備很久才終於能開幕。

我覺得已經做得很不錯了喔,大家可以趁現在剛開幕還沒有太多人知道趕快來玩。

現在華泰名品城又剛好在舉辦聖誕活動,還會飄雪欸,媽媽也可以帶小孩來拍照哈哈。

尤其台北冬天常下雨,有時不能去戶外玩又不想逛百貨公司,就來SNOOPY Play Center室內親子樂園玩吧。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irdie食玩買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