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後的時間真是以光速在過啊,如今黎黎醬出生也已經九個月了,

之前有網友詢問我穿VENUS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幾個月後是否對它的效果感到滿意?

今天就來分享我穿著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半年來的心得吧。

相片 2017-5-9 01 38 15.jpg  

雖然我深知產後塑身最重要的原則,依然是健康飲食搭配足夠的睡眠與運動,

但為了照顧黎黎醬這個高需求寶寶,這三大塑身原則我頂多只能勉強作到健康飲食,

充足睡眠跟運動這兩項對我來說......根本連用難能可貴四個字來形容都算客氣了啊!

更何況偶爾會因為真的太累,所以很想吃高熱量的美食放縱,健康飲食這一項也就掰了......

我真心的覺得大家不要苛求產後婦女多快要恢復身材,或是指責媽媽生完小孩身材走樣也不知改進,

辛苦的媽媽們經常都是被小孩纏住分身乏術、想運動塑身、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所以我真的蠻慶幸我一開始就有穿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的,生完小孩的苦日子完全不在我意料之中,

當運動成為奢求,至少有塑身衣幫我維持體態、一點一點幫我的曲線雕塑回來。

人家都說產後六個月是塑身黃金期,是因為這時候骨頭最軟最好喬,

女人懷孕時,體內骨盆跟臟器的位置其實都默默改變了,進而影響到外在身材,

所以產後要把握時間穿塑身衣調整體態真的很重要,可以幫助產後塑身事半功倍。

來看下面這張對照圖:

相片 2017-5-3 07 22 32.jpg

左邊是我剛開始穿上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的樣子,右邊是穿著半年後將塑身衣改小後穿起來的樣子,

看右圖就知道,我的腹部更瘦了、臀部更翹了,整個就是瘦了啊!

我是因為維娜斯的美體顧問金姐提醒我,才想到可以去二度量身改小。

其實塑身衣這種東西穿久了就習慣了它的存在,好的塑身衣像是維娜斯輕磅推推指,

材質是超細微米纖維,真的很輕薄透氣,又排濕吸汗,

穿一整天在外面走跳有時候還會忘記了有穿塑身衣。

像我穿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大概三四個月後,已經習慣它的存在,

穿塑身衣基本上就是像平常穿內衣一樣自然,也忘了可以改小這件事。

後來維娜斯旗艦店的金姐打電話來關心我穿著推推指塑身衣的狀況,

也提醒我應該可以來量身改小囉,我才發現我已經默默瘦下來了。

下面這是準備被改小的我的第一件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小V一號!

CIMG4948.jpg

先插撥黎黎醬的照片哈哈!

去量身的當天,我也帶著黎黎醬一起去了,維娜斯的阿姨們都好喜歡她,不過她剛睡醒整個人還在恍惚。

CIMG4947.jpg

坐在量身小房間,看著大人們關注她小襪子上的圖案,一臉困惑,哈哈。

CIMG4944.jpg

維娜斯的美體顧問金姐依然很風趣,而且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她身材很好,因為她自己就有穿著塑身衣啊。

CIMG4961.jpg

接著就換裝量身囉,驗收成果的感覺,有點緊張哈哈。

結果金姐幫我量身的時候一直很雀躍,告訴我說我瘦很多耶,塑身衣一定要改小了喔!

CIMG4954.jpg

其實我本來以為她在客套吧,她親自拉布料給我看我才發現,

我的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真的已經有很大片多餘的布料可以拉出來耶,代表我真的瘦了不少。

CIMG4957.jpg

胸下、腰、臀、大腿,全部都拉出改小的空間來了,看得我好有成就感!

CIMG4959.jpg

畢竟這麼久沒能好好運動健身,又一直睡眠不足,

說真心話,我其實對於能否靠穿塑身衣瘦下來多少,的確是存疑的,

所以今天量身驗證果然有瘦,真的超開心!

其實與其說是靠穿塑身衣瘦下來,不如說是因為長期穿塑身衣讓體態歸位了,

光是體態歸位,就會讓視覺上看起來差很多。

量身完畢,改小後的塑身衣大概兩個禮拜就收到了,趕緊穿上去試試看。

CIMG5127.jpg

本來怕改小後會不會緊到我穿不上去哈哈,但還好跟我第一次穿著塑身衣一樣,

有技巧地拉上去,邊穿邊撥肉,該拉的地方有拉好,扣起來其實並不困難。

這次穿上去看起來感覺更緊實了,臀部也更翹!

CIMG5141.jpg

因為金姐有說這次要幫我更加強提臀,所以臀部的曲線有改更加強拉提喔。

CIMG5142.jpg

接下來,我一定要分享一下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跟下面這件粉紅色魚尾裙的故事!

CIMG5175.jpg

這件魚尾裙是韓貨,這個春夏窄版魚尾裙繼續夯,所以我也入手好幾件,

我超愛魚尾裙的,很能襯托女人的曲線,非常優雅,

可是穿魚尾裙真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體態就是了。

CIMG5161.jpg

我收到這件裙子時,剛去維娜斯量身改小回來,

想了一下,我默默的也把裙子拿去給家裡樓下修改衣服的裁縫師傅幫我改小,

在裁縫師傅店裡要當場把裙子穿起來讓師傅量到底要改多小,當時我是沒有穿著推推指塑身衣的囉,

那時裁縫師傅就一邊幫我量尺寸,在裙子上別上大頭針,一邊跟我說:

你確定你要改成這麼小、這麼貼齁?這樣你至少要再瘦兩公斤才能穿喔!

我當下其實覺得有點兒尷尬哈哈哈,好像我不自量力硬要把裙子改成我根本穿不下的尺寸,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改了!

過幾天師傅改好裙子給我,我先嘗試沒穿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在裡面就直接套,

單穿看起來是這樣:

CIMG5159.jpg

雖然穿得下,但就是腰部拉鍊頗緊繃,小腹也頗凸,

就像裁縫師傅說的,這應該是要再瘦兩公斤的人穿才好看。

然後我就把改小後的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穿在裡面,再套上也改小的魚尾裙,

噹啷,腰部整個就是游刃有餘啊(成語這樣用對嗎哈哈),拉鍊輕輕鬆鬆就拉上了。

CIMG5146.jpg

側面看,腹部超平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噢看起來好瘦喔!

CIMG5154.jpg

很難想像,在裙子裡多穿了一件塑身衣,事實上明明是穿兩件衣服,

視覺上卻比沒穿塑身衣、只穿一件衣服看起來更瘦!

這就是塑身衣的奇妙之處啊。

CIMG5155.jpg

臀部也小小翹翹的,生完小孩最怕骨盆撐開屁股變大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只生過一個又有穿塑身衣,我覺得我屁股還是跟以前差不多。

CIMG5158.jpg

真的很想跑去跟裁縫師傅說:「我有多瘦兩公斤喔穿得下你改小的這條裙子!

CIMG5169.jpg

就是因為這條粉色魚尾裙的故事實在讓我太感動了哈哈哈哈,

所以我才會下這篇的標題,因為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就是能讓我在視覺上多瘦兩公斤啊!

CIMG5165.jpg

然後下面這條牛仔褲跟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的故事也值得一提。

CIMG5190.jpg

這件牛仔褲本來是在我去維娜斯把我的輕磅推推指塑身衣改小之前買的,當時單穿牛仔褲覺得剛好,

結果等我的推推指塑身衣改小回來,我一樣嘗試在牛仔褲裡面先穿上塑身衣再套牛仔褲,

結果我整個有牛仔褲根本買錯尺寸的感覺......看下圖,這腰圍也差太多了吧!

CIMG5176.jpg

因為已經買了一陣子也無法換貨,但我又很喜歡這條牛仔褲的顏色跟版型,

於是我人生第一次作了同款牛仔褲買兩個尺寸的蠢事......

我為了穿上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後的緊實身材,同一條牛仔褲我又再買一件小一號的尺寸啦!

CIMG5195.jpg

我以前也很難想像,穿牛仔褲裡面再穿塑身衣會是個多難受的包覆感啊。

但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實在太輕太薄了,超適合穿在牛仔褲裡偷偷修飾身型!

CIMG5179.jpg

總而言之這半年來,我在沒辦法規律運動、長期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我靠著穿著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把體態都調整回來了,

當然了,想要恢復懷孕前的腹部肌肉線條,一定還是得等我有時間跟體力去作有氧與重訓才可能達成,

但在那之前,至少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先幫我把身型維持住了!讓我穿衣服時身體線條是好看的!

真的超感謝我的小V一號!

CIMG5191.jpg

所以跟我一樣產後光是照顧嬰兒就一天48個小時都不夠用的可憐媽咪們,

我完全懂大家想要瘦身卻全天下都不幫妳的感覺,

嬰兒纏著妳時沒時間,嬰兒睡著時又好多家事要作,等終於有空,卻累得要命體力掛零......

但我們也不要就此放棄穿著美美的衣服展露曲線的權利,因為還有塑身衣可以救我們啊。

有穿塑身衣就是讓人看起來在視覺上多瘦兩公斤,是一種「別人有穿我沒穿就太吃虧了」的概念哈哈!

維娜斯又有優惠活動啦,現在預約試穿還可參加抽獎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維娜斯官網看看!

http://www.venussecret.com.tw/event/2016_pretty_pregnant_newsystem/?agency=01&source=01_14&position=01_14_06

維娜斯官網:http://www.venussecret.com.tw

以上分享,打完收工!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