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我在PLUUS染的新髮色,霧面深灰棕!

CIMG0435.jpg

之前看日本美妝雜誌VOCE介紹,日本現在正流行的髮色叫「Dark Grege」,

也就是深裸灰色系,或是說帶點冷色調、霧面質感的深灰棕色,

不但可以營造歐美風格、打造混血兒感覺,也可以讓臉色變的比較清透明亮。

VOCE介紹看這裡:http://voceblog.spp.com.tw/voce/archives/157490

相片 2015-6-7 02 20 27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好多「Dark Grege」髮色範例,越看越好看!《圖片純分享,權利屬於原作者喔

所以現在日本各大美髮SALON都在主打這種外國人風、透明感「Dark Grege」髮色唷,

日本女藝人跟MODEL們,還有街頭上的女孩們,也都紛紛換上這樣有質感又耐看的顏色了,

剛好PLUUS的美髮師Miffy通知我PLUUS在中山站又開了新的三越前分店,邀請我去看看,

我就興沖沖跑來PLUUS請Miffy幫我染髮了。

PLUUS新分店在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MANGO那棟的三樓,很好找。

CIMG0376.jpg

PLUUS新的三越前店好大好新啊,整間店銀白色系好明亮!

我有好一陣子沒整理頭髮了,頭頂的黑髮長出來好多,下面的髮色也已經退掉變得比較黃,

然後......我也有三個月沒去護髮了哈哈哈哈(羞愧)。

CIMG0377.jpg

美髮師Miffy來跟我聊今天要怎麼處理我的頭髮囉。

對於我想染的「Dark Grege」色系一下就定案,Miffy也說今夏真的很流行這種顏色哩!

然後由於我頭髮實在太乾了,Miffy一邊搖頭一邊嘖我,建議我染後作晶鑽護髮。

啊,對於頭髮的保養我承認我真的非常懶散,所以我要好好聽Miffy的話。

CIMG0383.jpg

還有因為我前面瀏海長長了會塌,Miffy決定幫我燙一下瀏海,我就不用用電捲棒捲澎度了。

CIMG0387.jpg

討論結束!接著就準備開始變髮囉!期待!

Miffy眼光銳利果斷,跟她討論造型太有效率了,很好我喜歡這樣哈哈哈!

CIMG0390.jpg

瞧瞧這是什麼,PLUUS怕我要坐很久會餓,幫我買了關口紅豆餅跟福利麵包的蔓越莓乳酪條!

吼油我就是個美食當前不會拒絕的人啊這分明是逼我吃它!!!

(可是兩個都好好吃,紅豆餅還有三種口味......只好回家又去找鄭多燕報到了......)

CIMG0396.jpg

披上黃色披肩,要先燙瀏海囉!

CIMG0405

雖然要又燙又染的部份只有瀏海,但燙染前的保養還是很重要的。

PLUUS有作燙染髮套餐,除了洗剪染燙外,會在染燙前中後過程作Compo保養,

Compo保養就是在燙染的前中後過程中會把頭髮做一次基礎修護隔離,

例如燙前用的是增強頭髮強度幫助塑型的成份,染前則是調整氧化後頭髮的毛鱗組織的成份,

PLUUS使用的護髮隔離產品的分子都很小,頭髮才好直接吸收。

燙瀏海很快,燙完瀏海就準備整頭染髮了,會先幫我用檸檬草頭皮隔離,

噢,作頭皮隔離的時候因為美髮師會按摩頭皮,再加上檸檬草那讓人精神舒緩的味道,

我覺得很放鬆很舒服,開始想睡......

接著就是Miffy開始幫我上染劑,染髮結束後又被抓去護髮,我好忙啊。

CIMG0410.jpg

這次Miffy幫我作的護髮程序,是PLUUS全新引進日本頂級沙龍專用MUCOTA的晶鑽護髮,總共要作四劑,

第一劑是用抗氧化分解酵素幫助染後的頭髮不會因為殘留藥劑而受損,

第二劑用4種天然的Ceramide及脂肪酸重現與毛髮細胞間脂相同的組織,

第三劑則用蠶絲蛋白跟珍珠蛋白來鞏固頭髮蛋白質並進行修復。

然後第四劑(終於......)是用保濕力是玻尿酸兩倍的高保濕份子來在毛髮表面形成七層保護膜、修復毛鱗片。

啊,真是好大工程,畢竟染髮對頭髮就是會有損傷,得好好護髮才行。

護完髮,吹整前還要噴上髮根強化精華液,幫助頭皮毛孔緊緻,

這樣髮根才會豎起來、頭髮就會蓬鬆有彈性。

原來是這樣子喔,我真是長知識了。

CIMG0412.jpg

因為我髮質偏乾,Miffy給我一罐哥德式生命果油帶回去,

自己在家吹整前抹一點從髮尾開始抹到整體,讓頭髮滑順不毛燥,比較好整理。

CIMG0413.jpg

噹啷,好了!我的「Dark Grege」髮色完成!帶點冷色調的深灰棕色,覺得超好看啊!

PLUUS店內燈光是白色的很亮,這樣看髮色感覺很透明,也比較淺,等下到戶外感覺就比較深。

CIMG0416.jpg

嘿嘿,抓住我的美髮師Miffy合照一下,謝謝她幫我作出這麼好看的「Dark Grege」新髮色!

CIMG0418.jpg

嗯,Miffy是baby face根本少女,我跟她合照很吃虧,

啊啊啊啊為何我總是遇到少女一般外貌的專業幹練美髮師!!!

CIMG0421.jpg

以下是髮色記錄,染完第一天,在白色日光燈下的顏色,比較貼近在PLUUS店內的顏色。

CIMG0424.jpg

日本以往每到夏天總是流行比較淺的髮色,今年卻是深色髮當道喔,

我很喜歡這個深灰棕,好有質感,大大修飾了我那疏於保養的乾燥髮質!

CIMG0428.jpg

而且深灰棕跟亞麻綠不太一樣,深灰棕比較深,顏色退掉的話也不會像亞麻綠退掉那麼黃。

CIMG0433.jpg

染後第二天,室內黃光,因為黃光照射所以髮色看起來就暖一些,但是依然算偏冷色調。

CIMG0462.jpg

CIMG0464.jpg

CIMG0465.jpg

來到室外,黃昏時的自然光,因為夕陽偏紅光的照射,感覺棕色更加明顯一些。 

 CIMG0468.jpg

因為Miffy有幫我燙瀏海,所以瀏海會自己澎澎的有自然的弧度,真是好看。

CIMG0477.jpg

然後第四天,室內白光。

CIMG0574.jpg

因為燈光偏藍,所以髮色看起來比較深,但依然有種輕柔透明的灰色調。

CIMG0575.jpg

長瀏海有燙澎的好處,就是要整片放前面或是撥成側瀏海都很好定型,喜歡那澎澎的弧度。

CIMG0582.jpg

以上就是這次在PLUUS開心的染髮記錄!

淺色髮掰掰,這個夏天就是要染個有質感的「Dark Grege」深色髮呀!(Shock表示贊同)

CIMG0441

最後好康給大家,這次PLUUS有給Birdie食玩買的讀者專屬優惠喔!

優惠期間:

即日起到7月31日(禮拜五)止

優惠辦法:

請Birdie的讀者到PLUUS的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然後發訊息給PLUUS粉絲團,留言「我要索取Birdie食玩買粉絲專屬優惠」!

24小時內收到PLUUS回覆成功,就可以獲得優惠囉!

優惠內容:

活動期間內,電話預約來店消費,並出示PLUUS粉絲團回覆訊息,

即可享燙髮套餐(含洗剪)或染髮套餐(含洗剪),現折500元。

PLUUS系列四家分店均可使用喔。

我是去新開的三越前店找Miffy,也推薦大家去找她。

【PLUUS中山三越前店】
電話: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站2號出口,MANGO)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3W4Dj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