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台灣以後,立刻跑去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作新的凝膠指甲,

這次作的是現在日本很流行的,像水彩畫、水墨畫那種,漸層暈染、顏色輕透、筆觸纖細的指彩唷。

因為是春天,所以選擇了非常清爽又粉嫩的春日花卉設計!!

CIMG9142.jpg

因為出國前碰到過年沒辦法去作指甲,長太長了就自己卸掉,結果指甲被我粗魯的弄斷變好短喔,

卸甲除非逼不得已要自己弄,否則還是給美甲沙龍店處理比較好。

我給店長Crystal看我的指甲的時候,她也驚呼真的很短欸,

我就很害羞的說,因為我一下撞到、一下勾到頭髮,所以一直一直被我弄斷......

不過店長說沒關係,即使是這樣的長度也還是可以作指甲啦,

不過她有幫我其中一隻實在是斷得太短的作了一點點延甲,這樣跟其他指頭才能平均。

先來看看吧左手的細部照吧:

CIMG9138.jpg

吼是不是很美!!!

我覺得店長好會畫喔,用淡淡的紫色跟粉色勾勒出半透明的花瓣,用水鑽跟金色珠珠排列成花蕊,

再用黃色跟綠色一層一層的堆疊、勾勒出綠葉,整個甲面小小的,卻盛開了春天的花朵,也太美了吧!!

CIMG9126.jpg

另外幾隻素色的指甲則用粉膚色跟淺紫色搭配,再點綴上綠色跟紫色的水鑽,

當然還有讓人目不轉睛的超醒目裸粉色大鑽與大珍珠!!

Crystal懂我,喜歡輕柔素雅之外,總不忘給我添加一點華麗感!!

CIMG9127.jpg

半透明的花瓣看起來好有層次感,像幅畫。

CIMG9130.jpg

覺得太漂亮了,好適合春天的指彩!!

CIMG9129.jpg

這種水彩或水墨畫的暈染風格的指彩,真的很美很夢幻欸,

現在日本已經不流行很誇張的指彩了,這樣淡淡的指彩正當道。

CIMG9137.jpg

右手長這樣,噢我必須承認我去一趟日本回來手真的變超乾的,因為那邊太乾冷了,得好好擦護手霜了。

CIMG9139.jpg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她們家的鑽很亮欸!!裸粉色也好好看,好喜歡!!

手繪的花朵真的好美喔,很愛這種暈染的感覺,淺淺的淡淡的真的很溫柔。

CIMG9134.jpg

CIMG9136.jpg

這次的指彩也好滿意,覺得春天的花朵已經開在我的手上了,開心!!

CIMG9143.jpg

這種暈染風的指彩還會流行好一陣子呢,這次去日本看到日本女生的指彩也都是這種水彩、水墨畫感的指甲彩繪,

下次還要再讓店長幫我畫不一樣的水墨畫指彩,哈哈!!

CIMG9147.jpg

喜歡的人快打去預約囉,店家資訊:

Crystal de gift nail &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CDGnail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3-1號

電話:02-2567-9091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rdie 的頭像
Birdie

Birdie食玩買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