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e碎碎唸:
【Birdie信箱】birdie.liu@gmail.com
【粉絲團】 歡迎加入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痞客邦styleMe焦點風尚人物Top 100】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birdie2013
【FG部落格TOP10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272/posts
【奇摩時尚美妝專欄】 https://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birdie2013/

這一季幾乎看不到合身款的外套,修身款不再流行,大衣外套幾乎都是走oversize路線,

要就是肩線很寬的寬大版,不然就是過膝的超長款,總而言之就是要oversize!!

分享近期入手的兩件寬大衣,第一件是韓國CHERRYKOKO灰褐色風衣款大衣!!

官網圖:

0.jpg

這件大衣的肩線作得很寬大喔,我身高160穿大概長到膝蓋,經典雙排扣,左胸前有作多一片的造型,

很喜歡它有點灰灰的感覺,不是普通的褐色,感覺比一般的褐色更好搭衣服。

實品圖:

CIMG6872.jpg

CIMG6875.jpg

CIMG6876.jpg

CIMG6877.jpg

來看圖很多話很少的第一套穿搭:

CIMG7095.jpg

扣子都扣起來,領子立起來,感覺非常溫暖喔。

CIMG7108.jpg

側面長這樣,領子可以拉高高的擋風,

一直拉到肩膀下方的肩線讓整件外套顯得很寬鬆,有一種很隨興慵懶的感覺。

CIMG7113.jpg

我喜歡這件左胸口多作一片的造型,覺得很好看欸。

CIMG7097.jpg

這一套搭了白褲跟米色靴子,雖然都是彩度低的大地色,但其實搭在一起很OK。

CIMG7106.jpg

棗紅色的毛帽也增添了亮點!!

CIMG7110.jpg

毛帽是之前在巴黎Naf Naf買的唷,棗紅色粗針毛線還有顆毛球,我很喜歡!!

陪伴我在巴黎度過零下十度的它繼續陪我度過台北的冬天!!

CIMG7119.jpg

把扣子打開來不綁帶,肩線作得很寬的大衣,看起來就是有一種80年代的復古感覺,

我覺得穿這種寬寬大大的風衣式大衣外套時,配細身褲超好看der!!

CIMG7121.jpg

不合身的oversize長大衣,別有一番帥氣感覺,跟我平常的風格比較不同!!

CIMG7123.jpg

CIMG7127.jpg

穿這樣,配色簡單卻又重點明確,我很喜歡,

連比較喜歡我穿裙裝的史努比先生也說好看欸,算是成功阿哈哈!!

CIMG7129.jpg

搭配單品介紹:

風衣式大衣外套:韓貨CHERRYKOKO

http://tinyurl.com/ofsnnnu

001003001938.jpg

內搭厚棉後拉鍊灰色上衣:韓貨CHERRYKOKO

http://tinyurl.com/payv8tu

001001003553.jpg

白色細身牛仔褲:MOX

http://tinyurl.com/qedv7lm

米色麂皮流蘇拉鍊短靴:韓貨CHERRYKOKO

http://tinyurl.com/no3vcjm

螢幕截圖 2014-10-05 16.58.44.png

覺得第一套穿搭比較偏中性帥氣、可愛休閒的風格,

但其實這件灰褐色風衣款大衣也可以穿出很小女人的成熟風,來看我的第二套穿搭:

CIMG7006.jpg

今天跟史努比先去brunch約會,所以要穿小洋裝囉,

冬天雖然還是有大太陽,但陽光是假的,風吹來還是冷冽啊,

這種天氣穿著露出腿部的小洋裝,除了靠絲襪保暖,搭配這樣的寬大長大衣也很適合!!

CIMG7005.jpg

跟第一套的感覺很不一樣吧,把大衣披在肩膀上的感覺也很帥氣!!

CIMG7015.jpg

CIMG7050.jpg

順帶一提這件韓貨玫瑰洋裝我超喜歡的,配色很低調卻很優雅,

不過它真的很合身很短,搭絲襪的話記得要挑全透明無痕款喔。

CIMG7048.jpg

CIMG7052.jpg

扣子全扣,腰帶隨意的綁起來吧,這樣的灰褐色風衣外套真適合冬天的顏色。

CIMG7055.jpg

風真的蠻冷的,哈哈哈哈哈!!!

CIMG7058.jpg

搭配單品介紹:

墊肩玫瑰短洋裝(淺灰款):Marjorie

http://tinyurl.com/kwnld9g

dress.jpg

前片綁帶設計高跟短靴:PUREE

http://tinyurl.com/nd4r35r

I_01

適合短裙的無痕絲襪:V.VIENNA 完美無縫全透膚絲襪

http://tinyurl.com/pedf8ah

CIMG6565

細版水鑽手鍊:ACCESSORIZE

CIMG7031.jpg

 

再來是另外一件oversize大衣,是相當可愛的淺紫色喔!!

今年也出了很多馬卡龍色的、糖果色的大衣,讓冬天的衣櫃看起來不那麼單調。

而且今年韓國主打百分之70、90羊毛含量的亮色系大衣外套好熱門喔,我也趕流行的購入了一件!!

是跟MOX買的正韓亮色系超挺90羊毛翻領大衣!!直接看實品圖:

CIMG6868.jpg

一樣是肩線拉的很下來的oversize款的寬大衣,配上馬卡龍系的粉紫色感覺更可愛了些!!

CIMG6871.jpg

有襯裡,整件還好不會很重喔。

CIMG6869.jpg

來看我的亮色系超挺90羊毛翻領大衣的第一套穿搭!!一樣是看照片比較快的圖多多字少少!!

CIMG6944.jpg

CIMG6947.jpg

對啦,就是我在結婚二周年慶那天,跟史努比先生回到君品酒店慶祝時穿的那套唷!!

這張就是在君品酒店拍的:

CIMG6991.jpg

穿這樣寬大的外套,原來也可以很有女人味啊,顏色真的好可愛,也蠻襯膚色的。

CIMG6922.jpg

雖然我媽一看到我這件外套,就一直說我買太大件了吧?!

然後我就叫她就穿看看,她就發現竟然連她也穿得下,就更加堅信我買太大件了啦!!哈哈!!

我只好一直跟她說,今年就是流行這樣寬鬆的大衣啦,我可以幫妳買一件!!

不過被她拒絕了,噗。

CIMG6916.jpg

CIMG6948.jpg

CIMG6936.jpg

CIMG6927.jpg

那天內搭的是一件全蕾絲長洋裝喔,長洋裝搭配寬外套,更加復古的風格了!!

同場加映洋裝單穿照:

CIMG6892.jpg

今年這樣高領、長度過膝的全蕾絲洋裝也超級熱門的!!我好喜歡這樣優雅的款式!!

CIMG6893.jpg

穿有氣質的全蕾絲,就是有種好女孩的感覺。

CIMG6912.jpg

CIMG6895.jpg

米白色的蕾絲是百搭啊,這天我搭了黑色的包包跟短靴,其實搭米色也是很好看!!

CIMG6900.jpg

CIMG6945.jpg

CIMG6943.jpg      

 偷放我跟史努比先生的合照哈哈哈,結婚兩周年快樂啦老公!!

CIMG6994

搭配單品介紹:

正韓亮色系超挺90羊毛翻領大衣:MOX

http://tinyurl.com/mvnqpqd

修飾感高腰暨古董蕾絲荷葉領洋裝:PUREE

http://tinyurl.com/na3jgm9

I_01 (1)

前片綁帶設計高跟短靴:PUREE

http://tinyurl.com/nd4r35r

一堆手鍊們:ACCESSORIZE

CIMG6996.jpg

CIMG6997.jpg

黑色毛球包包:日貨snidel

SND14F0248_pz_a001  

接著是正韓亮色系超挺90羊毛翻領大衣的第二套穿搭:

這天天氣超好,可是一樣風超大的又很冷!!!

幸好90趴的羊毛大衣禦寒效果很不錯,我裡面就只穿一件洋裝而已。

CIMG7072.jpg

扣子都扣起來吧,感覺寬寬大大的頗可愛!!!

CIMG7068.jpg

CIMG7077.jpg

之前看雜誌有建議,穿這種亮色系的oversize大衣的時候,

內搭最好還是以黑白等簡單色系搭配比較好喔,比較不會太花太亂,找不到視覺重點。

CIMG7084.jpg

寬寬的大衣真是好看啊,完全愛上了!!!這個冬天要狂穿它們!!

CIMG7089.jpg

搭配單品介紹:

正韓亮色系超挺90羊毛翻領大衣:MOX

http://tinyurl.com/mvnqpqd

前片綁帶設計高跟短靴:PUREE

http://tinyurl.com/nd4r35r

黑色毛球包包:日貨snidel

絲襪:V.VIENNA 輕薄彈力透膚絲襪

http://tinyurl.com/ln27luu

黑白動物紋魚尾小洋裝:韓貨CHERRYKOKO

http://tinyurl.com/np2tuk5

 

以上就是近期購入的兩件oversize大衣外套穿搭分享,接下來就等日貨折扣季啦!!

謝謝收看,打打打打打打打完收工!!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irdie食玩買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