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聖誕節聖誕節快樂!!2014聖誕節快到了......嗎?!

雖然還有快兩個月啦,但是我心愛的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已在10月30日正式推出繁星星夜聖誕系列新品了!!

這次去參加PANDORA新品預覽會,提前欣賞到超美的聖誕新品,真是讓我開心到晚上都失眠了!!

CIMG6412.jpg

這次新品預覽會是在JOYCE WEST cafe的包廂舉辦的,好棒喔,JOYCE WEST cafe的餐點可是很好吃的唷。

我手上的深藍色星星提袋是PANDORA的聖誕禮物,天啊我也太幸福了吧!!等下開箱給大家看!!

CIMG6409.jpg

先來欣賞一下PANDORA繁星星夜聖誕系列的形象照吧,

PANDORA這個聖誕節呈獻給大家的是「繁星星夜」系列,不同以往的紅白聖誕,今年的聖誕節是星河藍的唷!!

PAN_PR_CH_starrynight_cmyk.jpg

其中又分為「浩瀚銀河」、「古典時尚」及「經典聖誕」系列,

以耀眼星河為主題,用純銀、14K金,搭襯閃亮的鋯石、純白的珍珠、炫目的琉璃與琺瑯等,

打造糅合夜藍星空寶石、鑲滿閃亮鋯石與珍珠的純銀與K金串飾,

讓人彷彿墜入充滿璀璨繁星的聖誕深藍星空中,超浪漫的阿。

PAN_PR_CH_bangles_cmyk.jpg

PAN_PR_CH_pearls_cmyk.jpg

接著來看看預覽會現場展示櫃裡面有哪些美麗的新品吧!!!

這一櫃就是這次新推出的「浩瀚銀河」、「古典時尚」系列。 

CIMG6380.jpg

以星空藍為主題的「浩瀚銀河」真的好特別喔,我真是多虧了PANDORA才發現原來深藍色的聖誕節也能這麼美麗!!

尤其是深藍色的寶石看起來充滿神秘的美感,像夜空一樣深邃迷人,超有魅力啊。

CIMG6386.jpg

CIMG6385.jpg

除了手環,項鍊跟耳環也超美的阿,我特別喜歡「古典時尚」系列的珍珠項鍊跟耳環欸!!

CIMG6384.jpg

當然啦,「經典聖誕」系列也是每個聖誕節不可或缺的角色!!!

CIMG6389.jpg

雪白款的琉璃串、可口的聖誕布丁、快樂雪人跟好萌的泰迪熊,我最喜歡雪人了!!!

因為我也想要一個夏天也不會融化的雪寶啊!!!!(Let it go, let it go~~~)

CIMG6394.jpg

紅色琉璃串、雙色金綿延的愛鏤空串飾、聖誕老公公,還有驚喜禮物鋯石串飾!!

光看這幾個串飾就覺得氣氛好歡樂、好聖誕喔!!

CIMG6392.jpg

展示的手鍊上也有好多美麗的串飾,有蝴蝶結在頭上的聖誕球鋯石吊飾也好可愛!!!

CIMG6390.jpg

紅白金銀搭配的經典聖誕配色應該還是超受大家歡迎的吧!!

CIMG6391.jpg

隔著玻璃看展示櫃裡的PANDORA看不夠,美麗的PANDORA手鍊與項鍊們端出場,讓我們一邊尖叫一邊試戴啦!!

CIMG6431.jpg

PANDORA手鍊真的是隨便搭衣服都好看,我就是好喜歡它的百搭實用性。

CIMG6437.jpg

新品大集合!!!(可是快樂雪人睡倒了啦唉唷,大概是想下班了哈哈哈~~~)

CIMG6439.jpg

深藍色與金色銀色搭配,是不是非常華麗又有質感呢?!!!我完全被生大火,現在覺得這種宛若星空的深藍色也太美!!!

CIMG6440.jpg

CIMG6442.jpg

CIMG6428.jpg

我覺得下面這串很適合當情侶鍊,因為男生戴也很OK,史努比先生的PANDORA手鍊就是煙燻霧黑感的925純銀的款喔。

CIMG6432.jpg

以下是貪心的「全部給本宮戴上來」系列照哈哈哈哈!!!

CIMG6447.jpg

不小心入鏡的後面兩個美女,坐著的是PANDORA的可愛公關JUDY,

站著的就是PANDORA總監Daniella,我說Daniella整個人也太像明星了吧,跟她說話我都害羞了哈哈!!

CIMG6445.jpg

我手上拿著的就是Daniella第一條PANDORA手鍊,滿滿一串!!是個充滿她人生重要寶貝與信念的紀念手鍊!!

Daniella也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她的客人與PANDORA的故事,有許多關於美夢成真、找到真愛的案例,

我想PANDORA就是靠著它的美麗與獨特,讓戴著它的人產生了力量與信念,所以才成就這麼多奇妙的故事吧。

CIMG6426.jpg 

PANDORA手鍊有趣之處,就在於個人品味搭配不同就會搭出不同感覺的手鍊,

我覺得Daniella這條真的很有她的風格,串得非常漂亮,重點是上面有很多絕版品了!!可惡啊!!

CIMG6427.jpg 

這次也仔細看了新串的項鍊呢!!!PANDORA的項鍊我還沒有機會入手,Daniella非常推薦它們家的蜻蜓項鍊,害我超心動的!!

CIMG6455.jpg

看項鍊戴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好好看喔!!!跟我今天穿的衣服也很搭,吼好喜歡!!!

CIMG6454.jpg

嗯,現在覺得很需要一條PANDORA的項鍊欸......

CIMG6451.jpg

另外這組項鍊跟耳環,有加上珍珠的串飾,變得超有氣質的,我也好喜歡啊!!!!

其實我覺得真珠跟銀飾品非常搭欸,超美的又不會太過貴氣,戴上珍珠飾品氣質度立刻加一百吧!!!

CIMG6457.jpg

聖誕新品的型錄我翻了又翻,覺得每一個都太漂亮太想入手了!!!吼怎麼會這麼煎熬啊!!!

但我還是挑出了我很推薦的幾個款式給大家看:

首先是14K金閃耀花球鋯石串飾,這顆我覺得實在太太太有聖誕節氣氛了,鋯石雪花好可愛噢!!!

14K金閃耀花球鋯石串飾 NT$14,140.jpg

然後是這個14K金銀河鏤空鋯石串飾,我在現場看實品覺得這顆真的超美!!!而且超閃亮的!!

14K金銀河鏤空鋯石串飾 NT$14,140.jpg

還有純銀永恆珍珠垂吊耳環,我最近很迷戀珍珠造型的耳環,所以一看到這副就覺得很愛。

 純銀永恆珍珠垂吊耳環 NT$4,040.jpg

純銀快樂雪人琺瑯串飾一定要有啦,雪寶雪寶!!!

其實我本來也覺得PANDORA十月底就推出聖誕新品不會太早嗎?

但其實真的不會,想要在聖誕節前買到聖誕主題的PANDORA珠寶真的差不多一個月前就先買比較保險!!

因為PANDORA只要遇到節慶都人超多、缺貨缺好快啊。

純銀快樂雪人琺瑯串飾 NT$2,020.jpg

聖誕系列的還有這個純銀許願信琺瑯串飾我也覺得很棒,很應景欸。

趕快跟聖誕老公公許個願望,讓PANDORA祝你心想事成吧!!

純銀許願信琺瑯串飾 NT$1,610.jpg

這次的星空聖誕系列是深藍色系,所以一定要挑個藍色啊,

這顆純銀星鑲藍水晶串飾是不是好漂亮,小星星點綴在藍水晶裡,真的好像星空的感覺。

純銀星相藍水晶串飾 NT$2,820.jpg

純銀閃光月夜切割琉璃串飾太美啦,那顏色看進去好像銀河一樣!!我超想要這個!!!

純銀鋯石虹彩藍琉璃串飾 NT$1,610.jpg

還有這次的新品戒指也好多好生火的,像是這個純銀星軌線戒我就很喜歡,

好精緻的小星星們串成一個圈,戴在手指上好漂亮啊。

純銀星軌線戒 NT$2,020.jpg

跟這個純銀繁星銀色鋯石寬版戒!!這兩個都是以星星為主題的戒指我都覺得好喜歡喔!!!

 純銀繁星銀色鋯石寬版戒 NT$5,250.jpg

啊,忙著看PANDORA聖誕新品,都忘記幫食物拍照!!!

這次新品預覽會除了能搶先在上市前看了好多美麗的新品,在的JOYCE WEST cafe享用的餐點也非常美味!!

這是那天晚上的菜單,真的是每一道都很棒很精緻!!!

CIMG6420.jpg 

只記得拍到的我的主餐肋眼牛排,mmmm~~~好好吃!!

CIMG6425.jpg

而且JOYCE WEST cafe服務超好的!!我們還品嚐了香甜的白酒與紅酒,真是好幸福的夜晚喔。

那就來看看PANDORA送的聖誕禮物吧!!!

CIMG6419.jpg

噹啷~~~是一顆Midnight Blue Follow The Stars,純銀星鋯石鑲藍水晶串飾!!

還有一罐PANDORA糖果!!哈哈哈哈PANDORA糖果也太可愛了吧!!!

CIMG6473.jpg

然後Midnight Blue Follow The Stars本人真的超美的!!!深藍色的水晶鑲嵌著星星,真的好有點點璀璨星空的感覺!!!

CIMG6470.jpg

雖然現在只有Midnight Blue Follow The Stars是屬於聖誕新品系列,但還是很迫不及待想串進我的PANDORA手鍊裡,

所以我就把我之前的PANDORA手鍊拿來重新排列組合一下了,變成這樣:

CIMG6482

嘿嘿,之前購入的beveled pearl drop搭配Midnight Blue Follow The Stars,覺得好美,

珍珠跟藍水晶也很搭呢!!!立刻戴起來了!!!

CIMG6503

呵呵呵呵我好喜歡,今年就用PANDORA珠寶來過一個藍色聖誕節吧!!!

CIMG6498

舊文複習:

【珠寶】獨一無二、記錄每個美好時刻,來自丹麥的PANDORA手鍊,我們的一週年紀念禮物

http://birdie2013.pixnet.net/blog/post/325093676

【珠寶】我們的故事越串越長,我們的PANDORA手鍊又有新的小傢伙加入啦!!

http://birdie2013.pixnet.net/blog/post/350888726

PANDORA台灣網站:http://www.pandora.net/zh-tw

加入PANDORA Club: http://www.pandora.net/

PANDORA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Taiwan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