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阪周遊卡的第二天行程,我們要去大阪港區逛逛唷,
之前來大阪的時候都因為行程太趕就把港區刪除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優閒的晃晃了。
早上離開東橫INN前在看電視,忍不住把電視上的SNOOPY照下來,太可愛啦!!
日本人真的比台灣人要愛SNOOPY,SNOOPY商品在日本又多又可愛又受歡迎,還常常出現他的相關代言跟廣告。
看,連人壽保險的廣告都這麼可愛啊~~~
 
 

雜誌也會在電視上打廣告,7月號的SWEET送SNOOPY x cher 的帆布提袋,我後來在關西機場免稅店買了呼呼呼



前往車站的路上,史努比先生照例要在路邊的販賣機買一罐沒喝過的咖啡來喝,都算不清是第十幾罐了!!



坐車來到大阪港站下來,遠遠就可以看見天保山大觀覽車啦,今天又是個爆炸熱的大晴天!!!天空藍得要命!!



史努比先生遠遠的跟大觀覽車合照,其實我們一出站就覺得這裡長得很像沖繩美國村耶,
不論是氣氛啊、景色啊,都讓我們想起沖繩美國村的街道!!
 


然後這裡也有不少很美很美的歐風婚宴會館!!



天阿真的非常美,跟別墅一樣,一點都不像餐廳,
跟我們在神戶看過的一樣漂亮,能在這邊舉辦婚宴真是太幸福了有沒有!!



走到了摩天輪底下的天保山Market Place,這裡有購物商場跟美食街,我們等一下就要來這裡面吃午飯。 



看這超大晴天!!太陽大得不得了,我都快蒸發了!!



然後天保山Market Place旁邊這棟紅藍相間的就是海遊館啦~~~!!!
今天有好多幼稚園小朋友在參觀,人超多的!!!
我們真的考慮很久,才忍痛決定不進去,因為海遊館並不在大阪周遊卡提供的免費景點之中,
門票單買一張也要2000日圓,不便宜哩,如果還只逛兩個小時似乎不夠啊。
史努比先生說以後有了小孩再帶他來玩吧,我心想那到時候我等於要帶兩個小朋友一定超累!!!



天保山Market Place裡的なにわ食いしん橫丁,是為了演繹1970年舉辦萬國博覽會的繁榮大阪,
刻意打造以元氣大阪為主題、充滿下町氣氛的美食街,復古又歡樂的地方!!



史努比先生一看到20世紀少年的朋友標誌就衝過去拍照!!



果然是個適合小朋友來的地方......



這裡邀請很多著名老店進駐,最有名的大概就是自由軒咖哩飯、北極星蛋包飯啦,
不過因為天氣很熱,我實在沒啥胃口,史努比先生決定來簡單吃個北極星蛋包飯!! 



以前去吃過心齋橋的北極星蛋包飯,那時候還坐在榻榻米上吃,
結果なにわ食いしん橫丁的北極星店面真是有夠小跟陽春,隨隨便便就會客滿的狀態!!



我們點了明太子蛋包飯,明太子味道好濃喔,我喜歡耶 
因為蛋包飯這種東西不是我的菜,第一次吃北極星的時候感覺也還好,這次吃似乎比我上次吃的時候覺得更好吃。



史努比先生點的番茄醬雞肉炒飯蛋包飯!!!這個好像是招牌,但我還是喜歡我的明太子多一點兒。



吃完蛋包飯,覺得沒有吃甜點有點空虛,於是就被繽紛的31冰淇淋吸引過去......



雖然現在台灣也有31了,但是日本的冰淇淋款式都好花俏好吸引人唷,
忍不住就買了個放了一堆巧克力跟布朗尼的聖代來吃,超好吃的 



吃冰淇淋的時候,史努比先生其實不是在拍我......



是在偷偷拍後面這對情侶啦,因為那個女生是他一個學弟會喜歡的型哈哈哈哈哈 >////<
漫畫裡面才會出現的超萌少女,日本都可以看到實體!!! 



吃完冰淇淋,史努比先生就在這家海賊王商品專賣店迷失了一下.......



好不容易拉走史努比先生,我們終於朝大觀覽車前進了!!!大阪周遊卡有附門票,就不用另外買囉。
看到太陽這麼大,其實我有點擔心,等下進去觀覽車車廂轉到最上面會不會熱到中暑......



結果一進去車廂,我們就驚呼好涼快唷,裡面有空調,溫度相當舒適,即使我們全程都在大太陽底下也不覺得熱!!



偷偷說,其實我有點懼高症......囧""""
所以我每次只要搭乘摩天輪貨是纜車之類的,都會很緊張,手一直抓著欄杆不放,哈哈哈哈哈,
史努比先生說我是不稱職的鳥!!!
不過天保山大觀覽車的VIEW真的很棒耶,可以看見很遠的港口、橋梁,
巨大的貨船、海遊館在我們腳底下都變得渺小了







這棟就是剛剛看到的婚宴會館!!



這時候我們在頂端了,旁邊的車廂都在我們下面啦,好、好恐怖哈哈哈哈哈我好弱!!! 囧"""



史努比先生超級老神在在,一直嘲笑我超沒用的,吼~~~!!!



下了大觀覽車,又在Market Place逛了一下,
接著我們本來要去海之時空館,但出車站以後卻怎麼找都找不到指標,結果上網一查才發現......
它竟然剛好在2013年3月10日結束營業了..............囧"""""
好像說因為參觀的人太少、營運不良,所以關閉了,天啊怎麼會!!!
真的超可惜的,看旅遊書上的介紹明明就很好玩的感覺啊,
可能因為比較偏遠所以去的人少吧,總之我們好傷心噢......
但沒辦法,只好刪掉這個行程,直接往大阪府咲洲庁舍展望台出發。
 


其實就連大阪府咲洲庁舍展望台,我也覺得地理位置略顯偏遠,所以遊客也好少噢,
網路上看來參觀的人也不多,感覺名氣遠不如關西其他展望台,但其實它是西日本最高的55樓展望台欸。



大阪府咲洲庁舍其實結合了大阪政府辦公室、銀行、郵局等等,所以整個看起來很商務的一棟大樓,不像觀光的景點,
再加上來訪的遊客不多,我們進去的時候真是邊走邊懷疑、到底有沒有營業啊?
事實證明它真的還有營業啦,搭乘電梯前往52樓再搭乘手扶梯上55樓,
我要說這個電梯超快速!!!飆超快的!!直衝52樓~~~~我們有種耳膜快爆了的感覺哈哈~~~~!!



到了55樓,我們眼前一亮,不禁驚呼,這個360度全透明的VIEW未免也太漂亮了吧!!!!



大家都喜歡看海港燈火通明的夜景,但沒想到白天的海港,竟也能這麼美麗!!



天水一色,一片湛藍!!真的好漂亮噢!!!
右下角圓圓的那顆,就是三月關閉了的海之時空館啦哭哭!!!真的好想去參觀喔~~~~
 


望遠鏡要投幣,我們有投一個來看看,可以看到很遠很細的地方,不過我覺得頭很暈哈哈!!
然後史努比先生在假裝自己是鋼鐵人,正準備起飛......



雖然是360度全透明玻璃圍繞,但走靠近窗不會覺得很可怕(前面就有說我有懼高症了啊!!!),
而且裡面遊客沒有很多,賞景拍照都不擁擠,真的超~~~舒適的 



然後還有一些觀景隔間雅座,在這裡坐著曬太陽看海真是太愜意太舒服了啦!!! 
 


史努比先生繼續飛行中......



好繁忙的海港啊!!!



觀景台這邊還有一個咖啡廳,也是人超少的,我們就來光顧一下,順便歇歇腳,
不過這裡飲料跟點心都蠻貴的,一杯飲料大概都要四五百日圓。



總之我們覺得這裡的海景真的是超美超迷人的,忽然覺得沒什麼遊客知道要來也很好,
讓我們可以在這裡這麼輕鬆悠哉的拍照賞景,不用人擠人,這無敵海景好像都我們專用的一樣!!! 
可是又怕遊客太少,它會跟海之時空館一樣倒閉......大家還是多來捧場啦 ><
 


離開大阪府咲洲庁舍展望台,我們要走回車站坐車,會經過ATC,也是一棟購物中心,這裡面感覺人比較多,
還有outlet、服飾、生活雜貨、電玩跟保齡球館等商店,還有美食街。



它也是緊鄰海港,出來就可以看見船。



今天真是看海港看得很飽很滿足欸,天氣又這麼好這麼藍,心情很好 



接著我們坐車回去心齋橋囉,因為史努比先生想要去美國村那邊逛逛街,
結果一出車站我就先在大丸百貨迷失了,在Lily Brown買了好多......



買完以後陪史努比先生去逛美國村,當然要先吃一下甲賀流章魚燒啊,今天來的時候竟然都沒人排隊耶。



一樣買了以後坐在三角公園吃,熱呼呼的甲賀流章魚燒11個只要300日圓,超便宜的~~!!



史努比先生說他覺得這邊的章魚燒,還是甲賀流最好吃欸。



吃完章魚燒,莫名其妙的被旁邊賣六甲山牧場鮮乳冰淇淋的店家吸引,就......又買冰吃了啦!!!



因為行程沒有排六甲山,但還是很想吃六甲山牧場的鮮乳作的冰淇淋啊,真的很濃郁的口感,超好吃!!!



接著就陪史努比先生逛美國村囉,美國村那邊大多都是一些潮牌,很多衝浪風、街頭風格的衣服,
而且以男裝居多,所以我純粹是陪史努比先生逛啦。
然後美國村BIG STEP裡面有很多二手衣專賣店,仔細逛可以逛到很特別的商品,這裡就女生也可以逛。



這家門口有熊的店二手衣超豐富......(完全不是焦點?)



BIG STEP本來是一所中學改建的,所以建築構造看起來真的很像學校,這些長廊陽台都讓我回想起高中了。



在BIG STEP的陽台拍拍夜的美國村。



逛完美國村,想說回道頓堀找晚餐吃,結果在路上又不小心逛進RANDA,一下子又買兩雙鞋......
唉唷吼~~~~!!!我真的是蜈蚣啦是蜈蚣無誤!!!





逛完RANDA已經有點晚囉,晚餐就來吃吃看神座拉麵吧。
神座拉麵本店就藏身在金龍拉麵跟四天王拉麵店旁的小巷子,這裡根本完全是拉麵一級戰場啊!!!



神座拉麵層蟬聯大阪第一拉麵的寶座多年,據說湯頭與眾不同,我們點了叉燒拉麵、玉子叉燒拉麵跟煎餃!!
嗯,每次我本來不餓,看到菜單就馬上餓了,然後就忍不住點很多菜啊!!



煎餃上桌!!!剛煎出來熱呼呼的,燙嘴但好吃,也可能是因為我餓了 



叉燒肉我覺得還OK,不甚特別,可是史努比先生很重是叉燒肉,所以他就覺得神座吃起來還好。
神座拉麵特別的是它的醬油湯頭跟滿滿的一大堆白菜!!!拉麵其實是源自於中國,神座拉麵吃起來就真的很中華風!!
醬油湯頭不同其他日本拉麵走濃郁風,它喝起來很清爽,湯是清的,也不會很油。



糖心蛋好嫩好好吃噢,白菜很多這件事情也很難得,畢竟其它日本拉麵放的青菜通常都不太多,
加上神座特製的辣韭菜更好味!!!我愛辣韭菜~~~ 



吃飽飽,又在藥妝店混了一下,就提著大包小包回東橫INN囉,來看今天戰利品!!!
除了在藥妝店買的以外,還有在天保山Market Place百元商店買的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哈哈哈哈~~~



還有在東急ハンズ買了一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們。



跟我在大丸Lily Brown跟RANDA買的一堆戰利品,今天買的這一堆我都超愛的!!! 



Lily Brown是今夏我最愛的牌子,非常迷人又優雅的性感小女人風,買好多它們家東西,首飾配件也好可愛 



然後兩雙在心齋橋RANDA購入的涼鞋,它們家鞋子好看價格又OK,心齋橋分店裡面也有賣衣服包包跟其他配件,
我這次進去逛兩次,兩次都很難抽身離開啊......





今天就這樣囉,曬了一天的太陽、看了一天的藍色海景,好累但又很滿足 
明天要去神戶!!! :D
 
(待續)
 

arrow
arrow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