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日幣匯率曾直逼0.40大關的煎熬後,最近的日幣實在是太讓人憐愛了>////<
前些日子竟然回到十年前的0.28,即使最近又來到0.30,依然是很可愛的數字啊。
今年的夏季旅行,我們又來造訪日本關西,這是我第四次來啦!!我又能在我最愛的血拼勝地日本大肆購物了!!
好開心,之前為了這趟旅行一直默默忍著都不敢在台灣買日貨,忍了四個月忍得我超級內傷的 囧" 
來記錄一下我買了哪些東西吧
第一天:
 


由於我來日本都是只有身上穿一套衣服,沒帶別的,行李箱裡面只裝換洗內衣褲跟盥洗用品,
所以每次來日本第一天一定都是先去購物,抱著今天沒買到衣服明天就要穿同一套衣服的決心哈哈哈哈!!
第一天我在京都河原町OPA買了EMODA的合身剪裁丹寧背心裙、LagunaMoon白色樹葉連身褲,
SPIRALGIRL白色雕花平口裙式上衣與同款短褲組,PEACH JOHN的內衣,跟MIIA的厚底細絨簍空雕花涼鞋。



LM這件Lena有穿白色款上七月的vivi雜誌,所以賣超好的!!
史努比先生說穿起來好看,我就買了>/////<




MIIA的厚底細絨簍空雕花涼鞋真的超美的,別的牌子也有出類似款,但我還是覺得MIIA這雙最好看。 
它還有出寶藍色,連史努比先生都說很難抉擇,因為寶藍色也非常美!!



小物部分,則是我在京都INOBUN購入的兩個超夢幻iPhone 5手機殼,
一個是畫得超美的小鸚鵡的,一個是淡紫色的繡球花,上面還綴鑽!!好漂亮好精緻喔!!
然後還有一個復古鑰匙吊飾,我買回來佈置家裡的,史努比先生說我都買很假掰的東西欸哈哈


 
第二天:
今天主要是觀光行程,只有早上在京都車站地下街買了好便宜卻又好好看的飾品們!!!
這些項鍊手環組每個都只要日幣315!!換算台幣才98元左右!!超級便宜的啊!!!>/////<
 


然後在京都景點買了一些可愛又精緻的和風紀念品們,好多漂亮的手帕、小方巾、購物袋跟扇子,天啊我都好想買唷。
其實我是個每次出國都很喜歡買紀念品回來送朋友的人耶



然後,晚上回到飯店附近,就在藥妝店亂買了哈哈!!
休足時間是當天晚上要用的,史努比先生的咖啡,還買了神奇的SNOOPY防蟲劑哈哈哈,純粹是看它可愛!!
還有大正的嘴破貼片、液態OK绷、VISEE的BB霜、打亮霜跟眼影持久底霜,
然後買了一些小包裝的護髮用品,都超好用的!!可惜後來到大阪沒再看到。
 


還有每天都要在便利商店買補給品,去日本連便利商店都變得好好逛!!
無糖的午後の紅茶是我的愛,那個京都有名的橫綱拉麵出的新品泡麵,非、常、好、吃!!
吃起來跟真的拉麵一樣,湯頭好濃郁喔!!超棒!!   
 

 
第三天:
今天在京都LoFt也買翻了,到日本不論哪個城市都要逛的LoFt,總是一整棟什麼東西都有,讓人逛得沒完沒了,
害我們每次都逛得欲罷不能、然後搬一堆家飾品跟文具回台灣!!
看我又買一堆桌巾啊、餐具啊之類的,史努比先生說我每次出國都很愛買一堆「囧" 
還有LoFt總會有很多正版SNOOPY文具,都超~~~可愛的!!日本人真的超愛SNOOPY!!
當然我還會順便買一些彩妝品啦,有的商品藥妝店不見得有,
我買了超美的EXCEL蜜粉跟眉筆!!還有光療指甲LOOK的指甲油!!唉唷LoFt太好逛了!! 
 


然後去奈良的時候,竟然也莫名其妙的逛了那邊的藥妝店,然後就......又買一堆東西啦!!!
史努比先生已經走斷腿了,所以買很多痠痛貼布哈哈哈!!還有腳底厚繭(雞眼)貼布也挺好用。
然後買了KANEBO的suisai酵素洗顏粉特惠組、離子導入導出美容器、幫助消化的酵素錠等等,
噢對,曼秀雷敦的やわらか素肌クリームU,含有尿素成分的乳霜,真的超好用!!! 
對於手肘、腳跟或其它粗糙乾燥的地方,真的有很大幫助!!



然後在京都商店街亂逛的時候,在百元商店亂買一通哈哈,台幣才30幾塊嘛,有時候會挖到寶,不買說不過去。



然後在tutu anna買了一堆透視感的短襪!!在台灣總是買不到好看的,不然就是很貴,
來日本就一堆物美價廉的超好看的短襪,一定要一次買一堆才行!!
 


還有在奈良買的餅乾跟米果啦 



第四天:
離開京都來到大阪,立刻又在心齋橋OPA買開了我......>/////<
 
 

買了dazzlin的粉藍雕花蕾絲裙式背心跟藍色系花苞裙,sly的背後交叉暈染洋裝跟九分牛仔褲(版子超好看超好穿!!!),
還有EGOSIT駝色蕾絲罩衫,LDS的銀色透明厚底貝殼涼鞋、rivet and surge白色漆皮厚底魚口涼鞋。
還有在FOREVER 21買了一堆項鍊手環等等飾品!!







LDS的銀色透明厚底貝殼涼鞋我一看到就覺得超特別的!!
因為LDS這季出了很多跟海洋有關的設計單品,例如這雙鞋子,就是作貝殼造型耶!!好有趣好特別喔!!
本來是看到MODEL穿白色超好看超可愛的,但我試了銀色發現也很百搭,就選了銀色貝殼!! 



透明的素材也是這個夏天必備款呢。



rivet and surge白色漆皮厚底魚口涼鞋,因為真的非常便宜!!我就買了啦哈哈!!
很好搭配的款式,但是厚底鞋不是每雙都好走,台灣就常常買到不好走的,這雙很好走唷。
藤編厚底比起整片膠皮底還是好看多了!!
 


FOREVER 21有好多可愛的手環唷,買買買 
 


然後這個是在心齋橋買到的SNOOPY模型!!有我熱愛的復古款呢!!好可愛 
 


今天在藥妝店買比較少,史努比先生又買了很多肌肉關節痠痛用的東西哈哈哈,我買了淚袋美容筆 



第五天:



買了titty & Co.的連身褲與小外套組兩套!!好開心呀~~~
還買了DURAS的蕾絲緞面流蘇綁帶短洋裝,台灣賣超貴的!!!
 





還買了一些snoopy商品,防水材質的包包內袋,小碎花也太可愛了
還有可以伸縮拉長的吊飾,我真的是太支持snoopy了啊~~~



史努比先生這次買很多衣服鞋子但是都不讓我拍照,他說他害羞哈哈哈哈!!!
不過像他買的宅物就願意讓我拍了,海賊王的模型一整組!!沖田總悟的眼罩、銀魂的伊麗莎白......
還有一堆看起來都一樣的黑色iPhone 5手機殼 囧"
 


我也買了一些手機相關商品,竟然買到了snoopy的隨身充電器耶!!超可愛的!!



然後這是今天買的補給品們,來日本就是天天喝維他命B群跟維他命C的補給飲料啊!!!
還買了明治的速攻型膠原蛋白錠!!



第六天:



今天買了Lily Brown超可愛粉色丹寧花苞背心裙、透視感背心、鸚鵡項鍊還有珠珠手環兒
還有RANDA細絨水鑽高跟人字拖、麂皮粉膚配色高跟涼鞋,今天買的東西都太美了~~~!!! >/////<
 












然後這些又是在百元商店挖到的寶!!日本的百元商店裡面真的有很多好東西!!
另外又在不同的藥妝店買了資生堂超好用的粉底刷、雪肌精、跟我長年愛用一定要定期來日本補貨的BIBO眼線筆。



還有在東急ハンズ買的小玩意兒啊哈哈,一整棟的東急ハンズ也是每次都會讓史努比先生迷失的地方,
下面這些都是買來送朋友的唷。




第七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買服飾類商品的一天,雖然我昨天說我已經買夠了,結果今天還是小買了一下......
沒辦法因為有折扣不買很難過耶!!!!今天買了rojita的雪紡雕花上衣跟綁帶短褲,還有一雙麂皮水鑽平底鞋兒


 
然後在Francfranca買了美到爆炸到布面雕花鳥籠相框!!跟抱枕套!!
以前就一直很愛Francfranca的家飾品,他撤出台灣市場真是令人傷心,幸好還能在日本買到!! 



還有又是SNOOPY商品啦!!在神戶的SNOOPY專賣店買的購物袋、杯墊、woodstock自動筆跟化妝包 
然後還買到snoopy的指甲磨板!!天啊太可愛了!!!!!!
 


第八天:



這天去環球影城!!整個玩翻逛翻!!狂買紀念品!!SNOOPY是日本環球影城的主角之一唷,裡面還有SNOOPY樂園專區!!
這裡的SNOOPY商品都是正版的而且超級可愛!!!不像台灣賣的SNOOPY商品好像都只是賣給小男生的一點都不可愛。
買了馬卡龍色系兔子裝SNOOPY、車子造型的米果餅乾、美國帽造型的糖果、
積木、便條紙、留言夾、票卡夾、化妝袋、狗狗項圈。 

  



還有iPhone 5手機殼、手機支撐架、隔熱手套、北鼻玩具跟圍兜兜!!還有SNOOPY雨衣跟髮箍!!



史努比先生也買很多蜘蛛人、回到未來、魔鬼終結者、侏儸紀公園跟芝麻街的商品,
天啊我們真的是在環球影城狂灑錢買紀念品啊!!!都太可愛太有趣了!!



晚上在便利商店小買補給品,那個豆奶青汁非常好喝!!好懷念唷!!
 


還買了SNOOPY限定版的POCKY!!!



光是它包裝那麼可愛就直得買回來當紀念了!!!台灣都沒有那麼多SNOOPY商品可以買嗚嗚嗚~~~



第九天:
今天要回台灣囉,主要是在機場買一些伴手禮,因為我們行程比較長,又會換住的地方,
其實很多名產都不適合在當地買,因為又要冰又要搬的很不方便,其實關西機場免稅商店就有超完整的關西名產可以買!!
至於SWEET雜誌七月號本來就要買,因為有送SNOOPY x Cher的購物袋,
日本機場買免稅啊,就順便買上飛機看了。
也買了ROYCE的抹茶口味生巧克力 
  



買了很著名的Frantz神戶魔法の壺布丁!!!一盒三個900日圓!!聽說吃了會融化!!! >////<



聖護院的生八橋!!!夏天版的包裝超可愛!!



噢天啊,這趟旅行我真的買超多東西的!!幸好夏天的衣服比較薄,要不然行李箱又要爆炸了!!!
日本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購物天堂,我不會變心的 >/////<
接下會開始分享熱騰騰的日本遊記唷,打鐵趁熱嘛!!
至於巴黎遊記都是冬天的照片,我看等天氣冷一點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