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e碎碎唸:
【Birdie信箱】birdie.liu@gmail.com
【粉絲團】 歡迎加入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痞客邦styleMe焦點風尚人物Top 100】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birdie2013
【FG部落格TOP100】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272/posts
【奇摩時尚美妝專欄】 https://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birdie2013/

目前日期文章:2015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夏天到,要開始露腳趾穿涼鞋了!

老實說我平常懶得保養,腳丫子實在是有點羞於見人。

為了趕緊將農婦腳恢復貴婦腳的狀態,我跟Crystal預約了足部深層保養跟足部凝膠指甲!

CIMG1294.jpg

嘿嘿嘿,遠遠看,有發現我這次作什麼圖案嗎?

我這次作的是我很喜歡的紐約設計師品牌 Alice and Olivia 風格的指甲彩繪喔!

1

哈哈CDG店裡這張作足部保養跟美甲時專用的椅子,終於輪到我坐上去了!

這天臉上過敏發作啦,唉,所以帶著口罩來找Crystal,我們兩個蒙面人還是要聊天。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錄近期日貨穿搭日記,這次搭配的單品分別來自下面這幾個日本品牌:

MERCURYDUO、Lily Brown、COCO DEAL、Noela,還有ROPE PICNIC 。

第一套的主角,是夏天穿覺得很清爽的中空丹寧洋裝!

CIMG0713.jpg

搭配單品:

MERCURYDUO中空丹寧洋裝

Lily Brown銀色繫踝草編鞋

COCO DEAL編織皮革小方包

MERCURYDUO中空丹寧洋裝,我之前在2015日貨購物清單那篇文章就提到過囉,舊文看這裡: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5歲過後,人的基礎代謝率開始急速下降,維持體態這件事變成持久戰,

有努力就有好的體態,鬆懈放縱就會變得鬆垮,一點商量餘地都沒有,

啊~~~真的是好現實喔這人生阿吼!!!

相片 2015-7-11 22 26 07

來分享我最近持續的窈窕日記吧,例如幾個我很喜歡吃的superfood,

還有我之前吃的輔助食品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推出升級版了,也跟大家分享吃的心得,

還有幾個鍛鍊臀部與腿部的居家簡單小運動唷!

相片 2015-7-10 02 58 45.jpg

有關運動: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九州自由行,最期待的就是去湯布院了!

因為我們要去坐由布院之森,還要去全球唯一的SNOOPY茶屋!

相片 2015-7-5 23 43 12

湯布院就是由布院啦,是一樣的地方,

車站會寫由布院,例如我們要搭乘的JR由布院之森特急!

去日本玩這麼多次,這卻是我們第一次在日本一起坐有主題特色的觀光火車,

出發前查資料就覺得由布院之森那深綠色的復古火車造型好漂亮啊,

而且裡面還有販賣部,我第一次搭有販賣部的火車,所以我很期待哈哈,

我們到九州第一天就先在博多買好JR北九州三日券,然後把座位都劃好了。

文章標籤

Bi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